在兩堂無聊至極的課堂上
在某人畫著大餅中
心中某某某處的某根神經跑錯路,就這樣我踏上了 - 不歸路
衝動下,決定跑去當交換學生,可是最最最基本萬惡的ZD卻沒有考啊!!!!!
衝回家之後,開啟電腦上了德國文化中心,最趕得上的ZD考試竟然是‧‧‧‧
兩周後
這叫德文程度差到哭爹喊娘對不起老師的我情何以堪啊~
不過心中某條不對勁的那角落拿雞毛毯子搔我養,秉告老媽子後就匆匆忙忙的報名了。
那天,星期五,天氣晴,報名的最後一天 
重點是,我還忘了寄身分證影本,在烈陽下從學生活動中心飛奔至全家快速傳真。

-兩周後-
子時,夜闌人靜,上網,甚懼也。
歡天喜地,過也。

- 一天後 -
開始著手撰寫自傳(還有德文版)、鬼讀書計畫
以極為汗顏的心情,面對我三年半的成績(歷年成績證明)
再翻箱倒櫃,挖出壓箱寶(獎狀等)
然後再去吵老師請仁慈的Herr張寫推薦函,以及人超餒特的Herr劉幫我改自傳
星期五交件後就是面試了。

-面試-
又是個星期五,穿著正式的服裝去見評審們。Frau廖(系主任)人非常仁慈、和顏悅色的跟我講著德文,
親切到我有點不敢相信。面試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漫長,鈴響了就走出門了。

-煎熬的幾周-
放榜了,比考上文X還開心,堂堂正正的第二順位呢
(因為錢是照順序給的‧‧‧)
不過
接踵而至的,是一堆堆的文件,跟其他出國的同志們一起填表格,衝向Armin後
就交給把宜寄到德國去。



 DA~是我的文件們

-某天-
 家裡就寄了這玩意兒 
乍看,以為是誰寄了信給我,害我手足舞蹈~
原來是美因茲大學寄來辦簽證的‧‧‧紙



喔耶~我的路正要啟程  


PS‧
ZD→德文檢定,為本校畢業門檻之基準
餒特→德;nett意指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