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Visum哥哥應該幫我補件了(哥~謝你
我的機票也訂好了,這次是坐華航,因為有學生價所以跟國泰差沒多少 (買機票一定要問有沒有學生票喔!)
9/28從台灣出發 預計 9/29到德國 10/01住進宿舍
我在這裡要感謝尼先生~ 我之所以會選擇9/28去呢原因有二
1. 不想要在生日當天,孤伶伶的提著行李,默默的在異鄉迷路
2. 尼先生要到9/29才有空

一定會想"干尼先生什麼事",尼先生人非常好,在七月初就問我什麼時候去,
我告訴他我想在10/01之前去,可是沒地方住,又不想10/01孤伶伶的好可憐。
所以他老人家就給我幾個方案
1.  坐車去他家,小住上幾天再去Mainz
2. 他幫我聯絡一個學生(家住法蘭克福) 去那個學生家小住幾天
3. 他去法蘭克福接我,再把我直接送到Mainz 順便幫我慶個生

不過最後的定案,可能是最perfect 
他來機場接我,到他家小住,陪我去買東西,載我去Mainz,慶生
喔耶~
更感心的是

我是9/29早上 6:50到法蘭克福,他要一早起來接我
因為他家離法蘭克福開車要兩個小時所以說他大概.....四五點就要起床
本來我跟他說他可以慢慢來,我在法蘭克福晃晃等他來接,他說經過這麼長的飛行我也會累
所以他說他大概在7點左右到
當下我還真是痛哭流涕 
雖然換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不過我還是很難想像一個這樣的音樂家會對我這默默無名的異國小孩這麼好
難怪老師要我帶點東西給他女朋友...
我只能說
我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好事,我這一生都好幸福、好幸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