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飛機在6:45就已抵達,不過法蘭克福機場時在太大,飛機滑行了好久,直到7點多安全帶的警示燈才消掉。行李也盼了好久才拿到

揮別在機場認識的朋友們,邁向未知的那一扇門。

直直的,我看到丹先生和他飄逸的秀髮(笑)可能是東方女生長得實在太像,他愣了一下才認出是我。很驚訝他女朋友竟然沒跟著來,可能面對完全陌生的人,在家睡覺比較實際吧(囧)看這丹先生,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丹先生很像從漫畫或影片上走出來,或許因為他輕飄飄的秀髮還有該死的修長手指讓我產生的錯覺(囧)

 

丹先生的車是銀色Toyota休旅車對台灣人而言不算陌生,老實說,看到Toyota的那一剎那,還真又感動到。打電話給老媽(老爹不要我所以不接電 話)感覺我人還在台灣,就連老媽也差點忘了我在德國這回事。坐在丹先生車上,有種非常不切實際的感覺,望著窗外的風景,有種作夢的fu。咦?我在德國?咦?我要在這裡度過半年的歲月??

後來丹先生陪我去拿鑰匙、搬行李上樓看了一下環境後,就去買東西。

 

 我們去Kaufhaus買床單、枕頭、枕頭套被子和被單。看到被單的第一眼,不知怎麼我暈眩了;是因為剛下機還是因為可怕的歐元價(30幾歐阿)後來逛著逛著,丹先生興奮的說了一句I love it!我眼睛也瞬間一亮超可愛紅吱吱的被單和枕頭套印入眼簾,很young又很可愛價錢;也是最lovely搭啦啦的16歐。再來開始選被子,我本來不怕死的只想買毯子,丹先生面色凝重的跟我說:不可以,你會冷死。後來心一橫買了價位在中間的被子60歐和19歐的床單(床單竟然比被單枕頭套還貴...沒天理阿)以及打折下來25歐的枕頭。

後來又買了沐浴用品和檯燈(房間燈不夠亮,眼睛會瞎)在買檯燈的時候,老闆拿出盒子印上繽紛的檯燈照片,丹先生大驚,趕緊問裡面的檯燈是不是白色。Then丹先生說要幫我慶生。

 

 我們到Dom裡面的Cafe,據說這家咖啡館超過200年。在琳瑯滿目的蛋糕中,我看到丹先生對甜食的熱愛,後來他表示,有時候他到這種店都會吃兩到三片以上;丹先生點了有點像派的蛋糕,我點我最愛的草莓(心),我們兩個的飲料都是熱巧克力。這攤是丹先生請客特此感謝他(鞠躬)

 

 

 

丹先生一點多離去後,我開始整理我房間,好險我從台灣帶了抹布(挖哈哈哈)開始清理"看起來"乾淨的房間。

 

整理完後很開心,尤其看到床鋪好心中感動不已啊!

馬上我進被子哩,果真暖啊!!後來室友回來(是個波蘭人喔)感到一陣寒意,躲進被窩又熱呼呼,後來時再睡不著開始用電腦,一陣陣寒意侵襲。又躲進被窩,我只能說當時幸好有聽丹先生的話…..      超可愛的拉

 

 

  

 

  晚上..去聽了說明會,乍看那麼多金髮碧眼的洋人,老實說有種詭異的可怕

聽到網路要到下禮拜二才能用,我眼都花了!沒有網路!沒有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