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改革叫做Kultur Revolution

基本上,這樣翻也沒什麼不對,但是revolution怎麼聽就怎麼正面

但是文化大改革是.....對文化的一種屠殺阿!! 而外國人總認為兩岸會分開

是因為文化大改革....誰他們的歷史課本阿~!!! 很多人跟我說...台灣才成立50年對吧

囧 台灣不是才剛過97歲生日嗎!?

 

*頭包起來的都是印度人

有次在課堂上,老師給我們一個包頭巾的女子之照,要我們討論對他的感覺。

我們五人小組中竟有三個人認為她是印度人 囧!!!

可是那位少婦明明就一臉外國阿兜仔臉,超級不印度骨架五官等等

剩下沒猜她是印度人就我和另一個美國同學。

答案後來揭曉,她是墨西哥著名哲學家...印度人哩...(暈

 

*我叫虹儀

A: 哈囉,你好,你叫什麼名字?

B:我叫虹儀

A:(面有難色) 轟....立?轟...喲?

B:(囧) 虹儀

A:轟倚

B:..恩恩...對對對

A:這好難喔....好繞口

B:(笑)你叫什麼名字??

A: Agnieszka

B: 囧!!

PS.我常獨自面對一大群西班牙、波蘭、法國....人 一群!!!!打舌來打舌去; ki來ki去;遮來遮去

我小小的虹儀二字對他們很仁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