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逛便宜的超市是窮學生唯一可以開心購物的地方

因為要吃(囧

每每經過REWE放在入口處10kg的馬鈴薯就蠢蠢欲動

因為實在便宜

10kg 3.33歐

吃到11月底還有剩吧

所以今天就自己從超商扛回家

此外,我還買了58cent的番茄罐頭

(超大慣)還有牛奶等等重得要命的罐裝物

我想....背包背的加手提的還有一大袋馬鈴薯

算算有20kg

就這樣...在綿綿細語的冬天從離家20分鐘超市(不包括等車阿~)

扛著一堆東西回家....

在路上一直想著老師曾跟我們說:

德國的求學之路充滿荊棘,有時候還要自己徒手撥開。

看著原本覺得不遠的路,瞬間變好遠阿~~

超希望遇到住我對面的同班同學Chris

不過後來...我還是自己搬上*三樓(其實是四樓)

看到房間的興奮感還真不是普通的感動

煮完晚餐後(當然是馬鈴薯)停下來才發現

煮飯刺痛的手指在流血好像是被馬鈴薯帶網子上的塑膠割到

不過搬馬鈴薯的好處是我變得像陶侃一樣有毅力(!?)

還有..感覺我的蝴蝶變小隻一點了(誤)

不過我希望吃完這10kg我不要變馬鈴薯臉(囧)

ps.很感動..豬寶在台灣時間四點,一得知我像瘋子一樣搬了10kg馬鈴薯後

帶著睡眼惺忪的眼睛幫我找了一堆馬鈴薯食譜(鞠躬)

pss.星期五天行、珊如韓國鄰居的party我知道要帶什麼了!! -馬鈴薯~!!(喂~)

 *德國的一樓叫"地面樓" 一樓等於台灣的二樓;二樓就是三樓以此類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