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ainz德天氣越來越冷,和著雨,早上下午還是晚上

城市...就像被上帝凍住了

但是我的房間充滿著溫暖,從手上傳來的溫暖不只是喝著日式可可粉

也不是什麼帥哥的溫暖大手,而是好友以及堂姐的祝福

開著信箱(不是e-mail喔) 再看到從大阪傳來的藍色信件

從拿起信封的那一刻,溫暖從指間一路傳到心窩。

第一次的通信,是我們認識了19(!?)年後

遠距離究竟是拉遠彼此的關係?亦是反之?

In this case 我跟姊姊的心貼近了從遙遠的日本國度

幸好我的信沒有上演海角七號Orz...

第二個 是櫻桃大人

他老人家回到台灣後,用戰戰兢兢的手(因為中風!?XD)

冒著生命危險打了一通電話給我,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分鐘

不過還是非常開心: )

第三個事仙兒

雖然之前堅持不開mic讓我聽她美妙(!?)的聲音

不過在我的堅持下他還是妥協了

我只能說...足感心

還會依照我的指示上線 !!

第四個是豬寶

從以前到現在,他對我及友人的付出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

從化妝到吃飯 從吃飯到聊天 從聊天到撿便宜

都是他!!

寶媽11/11要來德國

豬寶知道我想吃超辣泡麵..就請寶媽帶泡麵

本來以為泡麵帶不過來所以就買了他家麻辣鍋專用的辣醬(心)

(以後會天天吃辣醬配馬鈴薯!?)

後來東西追加越來越多

從內衣到...X貼再來辣醬慢慢演變成咖哩塊還有泡麵以及Muji的調理包(囧)

這樣的大恩大德...我大概要用一箱的100%巧克力償還吧XD

再來他在暗濛濛的凌晨一兩點(台灣時間)打了好久的電話XD

雖然說從電腦也可以跟大家講到話,但是拿起手機的感覺才是王道阿!!!

總之,這禮拜是感心禮拜

來自世界各地的感心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