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丹先生問了樂理的書,遂上大家的亞馬遜尋找便宜的書

終於!!讓我找著了!!

德文版的亞馬遜還真累人orz

某天早晨我聽到我的電鈴響,我跑去應聲但是沒有人回應

去學校之前看了信箱,發現一張藍色的小紙張

原本以為是廣告單,結果發現是要我去拿包裹

不過拿包裹的地點我不太確定在哪,所以就問了Mia的鄰居法蘭克先生

法蘭克先生很好心的幫我們google map一下並稍為止是我們怎麼走

而逃家的mia小姐(笑)就陪我去領包裹

目的地:

這是在我的宿舍下兩站的地方,一個郊區(!?

德國領包裹的完全自動化

超酷的

首先,找到DHL的亭子

接著操作界面

然後按按按按

最後還會要你用手指在螢幕上簽名。。

我簽得實在是有夠醜..... = =''

then 他會跟你說小窗窗以開啟

旁邊這個就會開啟一個洞

不過當我要拍時,Mia就按了"把門關上"的按鍵很可惜沒拍到

then我的書就到手了!!

 

包裝包得還不錯

讓我很興奮

噹噹噹!!這就是我的寶貝書

說那時快,馬上就拿起來用功

沒想到短短的三小段

可以讓我研究一小時

畢竟 樂理+德文=災難

雖然要翻音樂字典、德漢字典又要上網找資料

不過我可是樂在其中

飄飄然~

今天在公車上又努力認真看了一次

發現我可以理解,感覺好開心~

我會記努力解謎的!!!!!(鬪魂)

媽咪、爹地 どもありがどごさいまし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