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冷得可以...可能因為這樣,宿舍的暖氣超超超超暖

害我有種"今天沒那麼冷"的錯覺,開窗也覺得還好

加上台灣經驗告訴我,氣象預報都是參考用...

所以我...今天穿得有點冷!!!!!!!!!

快變冰棒了!

一陣陣冷風加雨吹來...好想罵髒話

但是又來不及衝回家換衣服...所以就默默的奔向溫暖的Strassenbahn

自入冬以後,我都喜歡坐靠窗的位置,因為90%暖器都在那邊

瞬間手阿腳的會變暖,所以很開心: )

不過今天不只風大雨也不小...在走去哲學系棟的時候真的頗想罵人的

連我這麼"穩重"的人,都需要把重心往右偏一點才不會導致越走越左邊

可想而知,風的威力...(默

更不用說什麼要撐傘 (此時就會想到東X購物台賣的完全不開花傘)

圍巾飄飄飄,感覺都快飄走了,不過我要在此獎勵我的絲質圍巾,雖然薄歸薄暖的呢~

終於....走到語言課

--------------------------------------------雪要來了---------------------------------------------

每每上語言課,都會發睏

今天在最後的一小時,快要打呵欠的時候

突然外面颳起一陣怪風,作Danielle就對我說:

這什麼詭異的天氣,又暗、又有一堆雨

不過我看著窗外,總覺哪裡不對勁

細細綿綿的物體,似雨還似雪

後來白色物體越來越明顯

我就很興奮的告訴Danielle

SCHNEEEEE !! SCHNEEEE (雪~雪!)

Danielle也超開心的說: 對耶對耶~~雪雪!!

後來弄到整班的人,都望向窗外

連漂亮老師Anna也驚呼一聲~喔~雪耶!

不過這個短暫的興奮沒有維持多久

忽倏,天色轉亮,雪止也

then我們很空虛的望著彼此

丹妮爾就說..我們兩個..好像小孩 很興奮得大叫雪...

-------------------------------------------晚上----------------------------------------------------

和友人吃過晚餐後,我就急忙回到宿舍(冷斃了)

走下Strassenbahn回宿舍的路上下起一場不小的雪

當我要走進我的宿舍時,一堆人聚集在Bar外面

我也看都吾友Alejo和Juan等人在外面

大家都很興奮討論著雪阿雪的

(西班牙似乎沒有雪..哥倫比亞更不用說)

大家像瘋子一樣,一手拿啤酒一手指天空

嘩~雪~

然後拍照...

(這是可以拍到什麼 = = 懸浮微粒嗎???)

總而言之

看到雪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