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某個人肌膚異常敏感,但卻沒有錢

就會變成怨婦...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皮膚是出名的難搞

臉上不能用洗面乳洗臉、用老師送的高級洗面皂也只能1~2個禮拜微量清潔

就連豬寶原本要送我的克萊兒洗面皂也照過敏不誤

防曬要用DHC小小一瓶600多的那種(感謝豬寶的大相送)

然後手阿脖子只能穿金戴銀加真皮,少至一分鐘,多至十分鐘就能辨出真偽

趴在學校桌上睡覺,喜來後發現整手發癢...

總之...難伺候的要命

而我在德國....找到新的過敏物質

1. Anne 家的被單和寢具組

有兩次..我在Anne、天行家搭火兼睡覺

本來睡的都好好的沒事..回家後..

沒有衣物隔著的臉...開始發癢= =''

m...突然很幸慶我是買貴鬆鬆的119不然我也要過敏到119...

 

2.桌子

話說...我的桌子是木頭桌上面貼白色塑膠的書桌

某天,電腦打著...突然覺得接觸桌子的手開始發癢

原以為是桌子太髒引起,擦完桌子後照養不誤

經過好幾次的經驗,我終於知道...我對桌子過敏= =''

所以現在快開始癢就開始墊布..

 

3.椅子

我的椅子是很普通的辦公椅(會轉的那種)

通常這種椅子只會在公司出現,所以都會"穿戴整齊"到公司

沒有肌膚直接接觸的經驗

某天在洗長褲的時候

房間有暖氣,就穿短褲四處趴趴走

當然也會黏在電腦前

坐在電腦前面沒多久屁股到大腿開始癢!!!

而長褲又沒乾...只好躲回床上打電腦...

很慶幸這邊的網路是無線的

不然我躲回床上只能睡覺吧...ORZ

 

4. Aldi絲襪

話說從台灣帶的絲襪破了...

所以只好跑去最便宜的Aldi超商買兩雙不到一歐的絲襪

雖然買S但是還是大的可以(可以直接拉上來耶)就算了

經過這兩天穿之後

大腿也開始癢...

癢癢癢癢癢!!!

 

總而言之

 

我以後一定要很會賺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