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之前,先來點悲傷的

不然大家都說我來德國度假..

話說...因為我的藝術行政隸屬Master也就是碩士

所以專科畢業的我沒辦法直接進去念藝術行政

所以只好先用木笛考進去念音樂系

原先打算等2010年再考試,不過在跟老師、爹媽討論下

在今年11月決定...明年就去考

很不幸的科隆音樂學院和大多音樂院一樣

變成一年一招

因此..我..6/9就要飛來德國考試(前提是沒意外的話)

天阿...計畢業公演之後,我又再次缺席畢業典禮

這個決定就像我人生中很多重要抉擇一樣...很戲劇性

因此...現在我需要準備

1. 木笛 三個時期的作品

原先我最擔心的是這項...沒想到還有...

2.樂理

樂理是說...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有碰過

大三小三增阿減的都快忘光了...現在正努力啃德文樂理(嗚...好難)

then...

3.聽力

要寫下聽到的和弦阿旋律呀節奏就算了

還要聽和絃判別他是某某和絃然後怎樣

再來就像千秋在比指揮一樣...給你可能巴赫老爹的曲子

聽音樂要你寫下譜上哪裡有錯,應該是什麼音然後這個音跟伴奏等等是什麼關係(和絃之類的)

4. 語言

雖然大家都說音樂系不太在乎語言 ,不過是說柯隆也要德福3級

不然就要上語言課,一年響噹噹1500歐

5.鋼琴

這是我前天得知的消息

大家似乎都忘了還要鋼琴這回事

(這對音樂系很平常吧...Orz..)

那天跟丹先生見面聊到這個話題

他突然說:咦???你要考鋼琴耶!!!

是說我的鋼琴都不知道爛到哪去了

自從國一後...就再也沒有學過鋼琴....

我哀怨的跟丹先生說:喔~~~我不知道已經幾百年沒練琴了

丹先生就很嚴肅的跟我說: u should !

我兩個的結論是

我先去學校音樂圖書館找一些曲子、去宿舍練練琴暖暖手

等他從柏林回來,我們再安排上木笛跟鋼琴

然後美麗克利斯馬斯的時候再去他父母親家上課....

嗚....

好荊棘的路阿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