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語言班被幼稚的遊戲堵住嘴巴了....

話說今天在語言課休息的時候跟*查理斯、丹妮爾、羅倫斯聊天

突然我跟查理斯說出同樣的話,我就輕拍了他的額頭許願

丹妮爾和羅倫斯不解的看著我,於是我就跟他們說明打額頭的遊戲(!?)

後來,羅倫斯說在法國也有類似的遊戲

如果說一樣的話要說chip

他說沒有先說chip的人就一直不能說話

等到他聽到自己的名字才能說話

不過他說這遊戲太幼稚了,現在已經不玩了。

丹妮爾和查爾斯也說在美國也一樣

不過是說"Jinx"有些"小團體"會規定說要聽到自己次名字以上才能說話

此時,朋友就會在那邊亂鬧

例如:本名為丹妮爾 (Danielle)

朋友就會亂鬧Dan~~~~iella 或Dannnnnnnny 或Danni (死不說elle)

反正就是故意說錯的名字

後來我們在那邊說著說著,突然和羅倫斯異口同聲的說出"Nein"

那個臭法國人就仗著他法文好給說脫口Schip(速度之快呀)  

然後我就大叫:啊!!

羅倫斯就對我比出"噓"的動作

我轉向丹妮爾和查爾斯

結果...竟然沒人願意幫助

無奈之下我只好"饋"羅倫斯的膝蓋以釋報復

 

回到課堂後我寫下"Chris 我叫什麼名字"

打算從克利斯那裡騙得說話權,

轉身一看,羅倫斯已經搶先一步跟克里斯說我被Schip要他不要叫我的名字

(是誰說這遊戲太幼稚,不玩了阿~~!!)

我無辜的看著克利斯他竟然對我聳肩!!

然後羅倫斯又不斷的比出噓噓噓的動作 = =

這就算了

他故意用唇語說"Hung Yi "

不然就是說"Hung Ya" 等等

出於無奈,我只能在紙上寫kindisch (幼稚)!

就這樣..我被禁聲了10幾分鐘直到老師Anna把我解救出來....

經過這天

我覺得打額頭真是好玩太多了.....

*查理斯;為24歲美國人  好像是唸經濟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