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瘀青的肉

說道這個,就要好好來笑一下台灣某同學

上上禮拜,我和天行、Anne、Mia去Real

因為Real有便宜又多樣的肉

下午回到家跟天行它們MSN天行說

她門家的肉不知道為什麼黑黑的

本來想說是包裝

後來一看是肉本身有點黑黑的

我說:會不會是壞掉了

珊如:該不會是肉瘀青了吧!!

林珊如= =’’ 只有活著的肉會瘀青

 

*我旁邊有位置喔!

話說德國這裡的幼稚園常常出去戶外教學

有次去uni的途中遇到一群小孩年紀摸約五六歲

德國人的好習慣是會讓位給老弱婦孺

所以所有的小孩都有座位坐

其中有一對德國可愛小男孩就坐在兩人坐的位置上

而我和*Yonhji就站在他們的旁邊

結果小男孩就問我說: Hi! 我這裡還有位置你要不要坐在我旁邊???

( = 兩人座位三個坐) 我:不用了我門站快到了,你們幾歲

男孩: 六歲!!

然後就很詳盡的介紹他們所有在車上的小孩是幾歲幾歲

總之是一段非常可愛的談話

是說我一直以為我是那種小孩會怕的大姐姐...

之前還有一個一歲的

在窗外一直對我Hi ~還一直笑...

德國小孩的膽量似乎比較大 (囧)

 

*我叫羅倫斯

有天我樓下鄰居開party幾乎我們宿舍的人都去了!!

黃湯下肚後,有個法國人似乎不行了

對...就是你羅先生

他一直要我跟天行、Mia教他台語的:我叫羅倫斯

於是...這段影片就產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