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其妙的跟羅倫斯還有克利斯以及安娜等等語言班的同學很好

尤其是克利斯和羅倫斯這幾天跟羅倫斯和克利斯都有好笑的橋段

這篇主題就在羅倫斯

話說那天我們兩個語言班後一起回家

因為安娜、達米安、查理還要去別的地方所以就只有我跟羅倫斯一起回家

坐車的時候羅倫斯就說:阿~我們可以做到玩具店站

我:你還不笨嘛

羅:為什麼說我笨

我:因為你是法國人

在語言班,有些人的第二或第三外文是法文,所以常常聯手攻擊法國人

羅倫斯就說:那你說... au revoir(法;再見)

想當然爾粗暴又大隻佬的德文說多了

舌頭硬了說起法文就像日本人一樣= =''

他小人家就很開心的在那邊笑

我就說: 那你說"再見"阿~

他就用法文腔軟綿綿的說再~~~~見~~~

當然被我狠狠的笑了一番

我:請不要帶著法文腔,要強一點

L:再!!見!!(那個見怎麼聽怎麼不舒服)

在我大笑的時候他就突然冒出一句:

私の名前わLawrence 並且得意的說我會講日文勒~~~

我當場忘了要上車...

------------下車後-----------

我: 恩~~今天Chris 回來了 要一起打雪仗!!

L: 你真的是小孩耶~好幼稚

我:我才19當然是小孩阿

說那時快愛騙人的法國人就彎下身說: 啊!我東西掉了

趁我湊過去看的時候那個臭法國老竟然拿雪丟我!!!!

就這樣我們在雪地上開始像小孩衣樣奔跑....

我想...這就是青春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