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為了搭上凌晨三點到機場的接駁機,

大家先聚在孫揚家吃吃喝喝,待到三點二十大家一起走去火車站

這次我們總共有七個人

Big, Amy, David, 曉晶,Mia, 天行和我

由於整晚都沒睡,一小時半的接駁車我們睡到翻掉

到機場後,一整個很可怕

不知道是哪個無聊的恐怖分子要來還是德國人天性的龜毛

通關檢查嚴到我都傻眼

首先,行李大小就把個架子要你放,放不進去~掰掰

第二,公斤數斤斤計較,多一點~掰掰

第三,每人只能帶一個袋子(手提電腦另計)多一個小的也掰掰

第三,液體不能超過100ml每人限帶十瓶,要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

第四,輸送帶還有通關檢查嚴格到我覺得台灣的根本是擺好看的

而我就卡在第三關,我不知道液體要放在透明塑膠袋,他叫我去外面買夾鏈袋

(沒錯是"叫"!!!)當時身無分文,因為皮夾在朋友那

 所以一整個沒辦法,本來朋友叫我把那些液體丟掉

不過誰捨得把寶格麗的香水丟進冰冷的機場垃圾桶呢??

於是我問了前面的好心德國人能不能借我跟他一起放

於是終於進去了。

睡到柏林後,

先往飯店衝,其實大家都想直接倒在飯店

不過飯店要等到三點才可以check in

於是拖著疲憊的身體,我們來到Berliner Dom

Berliner Dom 非常非常雄偉(畢竟要花三歐入場阿)

裡面雕刻、畫像以及管風琴都非常非常的精緻

坐在教堂椅子上望著穹頂,就算不是天主機督徒

也會被這個偉大的極緻藝術震撼、感動到

 後來走到屋頂,有個義大利人請我幫他拍照

就這樣我們就開始聊天~

他來德國兩個月,為了短期的學業

在Bar打工,重點是他這一兩個月待在法蘭克福

跟我們一樣前一個禮拜的同一天有去杜賽道夫(囧)

逛完後,一群人浩浩蕩蕩去吃泰國菜

同行的泰國人Big用流利的泰文"測試"電家

後來店家是合格的,只可惜泰國菜有點不夠燙: (

睡飽後,

天行他們去逛夜景

我跟米亞、David跟著德國女生和他法國男朋友去柏林人才會去的舞廳

在這之前去了德國女生的朋友家

她家非常大!!!租金卻只要245比我小小的豬窩還便宜(囧

柏林果然是低消費的城市

德國人的舞廳很有趣

是在老式建築中跳舞

不幸的,那天音樂是雷鬼

總覺得重複幸好高,

後來莫名其妙來了個Live Band 

在主唱(拿著奇怪拐杖的老黑人)喔喔喔聲中

我們終於受不了

頂著寒風逃回家

這也很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