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朋友很特別,在見到他之前就已經聽過他鼎鼎大名

他是前兩屆交換生認識的,當時他們住在同一棟宿舍,人又長得不錯

所以,兩屆來都跟他有聯繫;也會出去吃吃飯,雅筑學姊也是跟他一直keep in touch.

其實這個朋友總共只見過四次面...平常也很少連絡

第一次見面,是在internationale Abendessen,第一次見面就只覺得他是個好人

不過當時沒有聊很多,就大概知道這個人。

第二次是壽司之夜,是在Jonas的宿舍當時聊比較多東西,

也打打鬧鬧,之後也是很偶爾才連絡(幾乎不會連絡)

之後會變得不錯,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聖誕節前,去還東西聊了一下

他送了聖誕節禮物給我,雖然只是隨手拿了他的寶貝聖誕節日歷

之後,也只有傳祝賀訊息,就這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每次見到他就像多年的老朋友

對我而言他就像大哥哥

在學姊約的晚餐跟他跟他聊了很多,東西方不同的觀念以及開玩笑

去萊茵河畔散步說說一些廢話,演演無聊的戲,請吃冰。

可能那天之後感覺又更好更熟了...

不過我沒想到他會非常感心的在前天幫我了很多忙

晚餐是7點開始,本來他說他要八點以後才能到,沒想到他不到七點就來了

他也就默默的幫我整理東西,摺被子等

最後竟然還送我禮物,當我送他卡片跟一雙筷子的時候

他說: 我也有東西要送你, 本來還以為是一根棒棒糖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一個杯子、鑰匙圈、小熊軟糖跟一張卡片

當下非常感動,因為據學姊說,他從來沒有送過前兩屆任何學姊們禮物

請容許我自慢一下,學姊說之前的晚餐也是他說:虹儀要離開了,我們一定要吃一次飯

所以學姊才很認真的約。又是一個前兩屆沒有的待遇(果然是我的好王子)

昨天在路上還有party中他也很感性的跟我說了很多話

J:妳回台灣我們ㄧ定要聯絡喔,我會寫信給你

我:口亨~少來你老人家記得*回我信就好了

J:會拉~我會回妳啊~有時候XD

我:= = 有時候 沒心

J:會啦我保證會回妳,只要你不要ㄧ個禮拜寫ㄧ封

我:我才沒時間給你勒

J:誰說的,妳們台灣人都好喜歡上網

我:可是我沒時間給你阿XD

J:我真的會寫信,不會忘記妳的!!

後來在strassenbahn也是在那邊感傷,

在party也是對我又摟又抱又親(當然是臉頰)的

下電車還想把我抱起來,差點沒嚇死我小人家

有些朋友,不常見面但是卻很真很真

對你都是真心誠意的

Jonas就是屬於這種

ps.媽媽放心我們只會是朋友

*Jonas是不回信出了名的,學姐說他10封不到5封會回信

不過那個人被我電了很久後,都會乖乖回我信

5封只有1封沒有回;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