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回來台灣也一個禮拜了,因為家裡住了個阿德

所以感覺還沒有完全脫離我親愛的德國

最近Mainz在玩嘉年華,學校辦了一堆趴

我的朋友們都在我不在的時候上線

或偶爾跟我的周公一起找我出去玩

人家說,手錶遲遲不調回自己國家的時間,是因為心中還有牽掛的人

我的手錶...現在凌晨兩點半

今天去台南

打算把頭髮剪短

不只為了嘗試十幾年沒剪過的短髮

更多是為了把德國暫時忘掉

忘掉德國不是不要德國

而是讓我能更接近德國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好好專心練笛、念書

德國,六月等我

我一定會考上音樂院!!

 

網誌...也會乖乖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