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人還在台灣 然後....還在台北orz

是的....我應該明天就要考我親愛的科隆音樂學院的主修

是的....我簽證又受阻了

話說 一般學生簽證的工作天是6~8禮拜

無奈我的學校比較晚給我考試證,因此我的時間就有點趕

上禮拜真的趕不及了,所以就打給科隆外事處

科隆不錯比Mainz好一點,五通電話有三通沒漏接

說明後,承辦小姐跟我說要我補上公正(again)

所以我人現在在台北

德國在台協會小姐是跟我說,要求要公證的人其實並不多

我是可以買樂透的那種= =(兩次了!!)

因此我就直接問他們德籍主管,他說了很多不過重點還是

:外事處決定是否要求要公證,台灣只是負責通知

ok 。。。 good

反正就是這樣 還沒脫離19歲又去德國的命運就是

麻煩一堆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