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09

考試的前一天,雖然說是睡到自然醒,但是我的自然醒卻很早..

莫約八點我就很不安的爬起來念書。

因為一連串的事情導致我的手機被鎖(囧),還沒跟丹先生約今天見面的時間,讓我很擔心。

坐在書桌前看著樂理,莫名的讓我心驚,原本認識的音符似乎漸漸離我而去,就像千秋說的:音符從手裡掉落。

Karlsruhe的考古題….真的好難T︿T,還有每次都壞掉的聽力,也都還沒練好@@ 怎麼辦怎麼辦!!*&@%︿&#@︿$

啊啊啊啊啊~~~~~~~救我啊 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