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真的很討厭寫遊記,所以我用流水帳來記錄吧

*五點起床,懶洋洋的在ICE和IC上下車

*雜貨店的店員好厲害,搭什麼車都知道

*遇到台灣母女,是台南科技大學出來考的(台南家專)目前住在柏林

承辦人說我沒有Abitur所以要在6/30考試,不過她說先考完入學考再說

聽力出奇的簡單,除了要寫和聲級數外,剩下幾乎90%都會對

樂理卻出奇的難,我把所有和聲都搞混了@@

* 考完樂理,像闖關一樣,他給我們一張紙條要我們去另外兩個地方考口試跟鋼琴。

*鋼琴小出錯,不過大致上還好,只彈了兩首(囧)不過很開心彈到史坦威鋼琴,雖然他是老史但是鋼琴聲超超超棒! 彈下去超感動的拉~!!

*口試竟然要我們唱歌,唱出音層、還有他給一個音要你往上或往下加幾度(用唱的)然後要你聽和弦,並且說出是怎樣的和絃,及第幾轉位;接下來給你合唱譜要你唱高音跟中音(囧)最後,打節拍(兩個)就這樣

 

總之,今天好累orz…. 感覺被榨乾了(我都破例喝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