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德國換過很多號碼,我想最清楚的莫過於我爹娘

他們一直很疑惑到底哪知才是我的電話,

所以我決定把不比簽證差的波折電話路程坦誠布公

去年10/01下了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去辦手機

無奈當時德國不怎麼輪轉外家丹先生對手機沒什麼研究

所以我辦了一隻到現在我都還不清楚是什麼電信公司的預付卡

辦的原因是:打台灣國際電話比較便宜,不過事實是我跟爹娘很少講電話

這是我第一隻手機A桑

這家電話公司打網外或國內電話卻咋舌的貴

所以我改了Aldi Talk,因為網內便宜的要命,網外雖然有點貴,不過當時我們交換生

都是用Aldi Talk 會打的也就那幾個,所以省省省~

這是我親愛的B桑

不幸的B桑在我跟Anne很開心的逛大街時

跟著我的新手機 被‧偷‧了‧

而天行也因故換了號碼,所以我的C桑就是天行的舊愛

後來這次來德國後,我的Aldi卡被鎖起來了,所以不能打電話

於是學姐很好心的借出本來要給某人用的預付卡

這張預付卡變成我暫時的愛人D桑

我不再買Aldi Talk的原因就是不能變成合約式的

這樣要一直儲直很麻煩,而且有些優惠也不能使用

於是在知道我變成正式學生之後就辦了我永遠的愛(希望啦)E桑

所以現在 0176 3572 8590 是O2的號碼

希望以後都不要再變 orz

畢竟我又沒失戀、又沒得罪人、更沒有在演日劇...女主角受到什麼創傷

不然一直換電話我也好困擾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ebermenteLargo 的頭像
LiebermenteLargo

壯妞的馬鈴薯日記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ingding
  • hahaha 大花心
  • 學你的XD

    LiebermenteLargo 於 2009/08/02 17:40 回覆

  • Tian Xing
  • was ist denn los ?

    話說我的舊愛為啥又不能用勒?
    你的簽證路途曲折到難以理解
    不過最後都有好的結果呀呀
    就當作是老天爺的磨練哈哈

    之前看你的狀態都不敢問你去德國的事
    現在大家都慢慢找到自己的位置了
    Good job !
    Viel Glück & Viel Spass in DE :D
  • 因為我很笨的把aufladen的號碼輸入錯
    (他寫的不清不楚啊!!)所以就鎖起來了

    老天爺您的磨練太多了阿orz...

    你也是阿~恭喜你阿~!!
    等你下次來德國玩吧!

    LiebermenteLargo 於 2009/08/02 17:39 回覆

  • 你妹
  • 可是我也不會打電話給你啊!
  • 沒心沒肝沒肺的妹妹
    我留給我爸媽看啦

    LiebermenteLargo 於 2009/08/04 05: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