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我去karlsruhe辦報到,順便把要給丹先生和安小姐的禮物帶去

早上七點準備去K,很優哉的在車上想,真開心德國的車子都不會誤點

今天做的是轉一次的車Mainz → (等21分) Manheim → Karlsruhe

當我算準時間到達火車站,沒想到五分鐘後應該開往Manheim的車卻給我寫著誤點20分鐘!!

虧我還稱讚了一下德國的交通!!

當下一慌,因為我在Manheim的車可能會趕不上(9:40到Manheim﹔9:41開車到Karlsruhe)

重點是要從三號月台奔到10號月台! 一分鐘之內!!

本來想說要不要乾脆搭另一班,不過算算時間比在Manheim等下一班去Karleruhe的車還要多十分鐘

所以我決定拼拼看!!以我的狗屎運來當賭注(好虛的籌碼)

到了Manheim我狂奔的跑到十號月台,沒想到我的狗屎運真的在這裡發揮了作用!!

我就這樣搭上了車(囧)

到了Karlsruhe因為上次考音樂院,我就有先探勘地形,所以一下就找到了

不過是採抽號碼牌制的,所以我等了兩個小時半,幸好有偷師賊陪我度過這兩個小時

進去後櫃檯歐巴桑的鄉音超重,害我覺得我的德文瞬間到回N年前

(Karlsruhe的鄉音以後會找時間偷錄~) 阿桑要我寫在karlsruhe的住址

我整個嚇到,幸好我拿出行程,裡面的聯絡簿上有丹先生家的住址,所以我就先斬後奏了

這次因為還沒註冊,所以還沒辦法拿到學期票

ps. 我看到有人的名字好有趣~叫舒馬赫耶是車神的老婆嗎??

IMG_0725.JPG 

辦完後,離回Mainz的時間還有一陣子,因為整天沒吃東西所以打算到露天咖啡廳

學洋人在遮陽傘下優哉的喝下午茶,我看了一間人最多,看起來最不吭人的咖啡廳坐下

在這裡消磨的近三小時,一邊看書,一邊看有趣的人,一邊偷聽隔壁情侶對朋友說快結婚的喜訊

(男:噢~我所有朋友都跟我說,我一定要娶她 然後放閃光!

 不然就偷聽隔壁西裝叔叔伯伯們再討論生意

(A:上次甲公司跟我們說的那個價錢,似乎有變動!**@$)

(B:最近的經濟真的變動很大,@(*#&!(,中國的經濟@*$#@!)

不然就是看阿桑調戲(!?)隔壁桌的叔叔

(阿桑:!(*@&!(*# 下次請我喝啊~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總之度過了美好的三小時

還有,服務生人超好,問他路還幫我畫超詳細的地圖

↓大吉嶺紅茶 是真的好喝

IMG_0735.JPG

↓甜死人不償命的蘋果派 

IMG_0737.JPG

↓漂亮的露天咖啡廳 

IMG_0739.JPG

之後,我就殺去丹先生他家,這陣子丹先生超忙,音樂會超多,所以我只打算把禮物掛在他家門上就閃人

不過到他家後發現他家有讓我無法突破的難題

這次不是迷路!!(喔~我超快就找到他家了~Karlsruhe跟我八字真對)

是....他家信箱藏在門後面!!需要鑰匙才能開啟的

 本來考慮要掛在大門口,但是我忘了用膠帶把袋子黏一下,又怕哪個*肚子餓的把東西拿走

剛好有個發傳單的手上拿著膠帶,我就開心的跟他拿了一段

正要往回走,剛好看到安小姐走來,於是我就跑過去,他愣了好久才發現是我

(是有差這麼多嗎?)IMG_0754.JPG ←火車上的自拍

安小姐:喔~對不起丹尼爾去教書了

我:沒關係我知道~我只是拿個東西給你們,要去學校了: )

 然後我就殺去學校交paper...

以下是我的學校以及Karlsruhe風景

↓養鴿子的

IMG_0727.JPG IMG_0731.JPG

IMG_0733.JPG ←某教堂

↓學校四周

 IMG_0745.JPG

↓學校左側

IMG_0747.JPG

↓學校之一(是城堡/宮喔,不大就是)

IMG_0748.JPG

然後回程就有坐上一台沒有冷氣的火車(囧)

而且車型感覺好古老,好復古,看到都傻了一下

IMG_0749.JPG IMG_0750.JPG IMG_0751.JPG

 

總之,過了充實的一天~

 

 

 *丹先生的禮物,是爸爸交代的,爸爸要我買一瓶威士忌給丹先生,不過威是記不是丹先生的風格啊!!

所以我就買了巧克力,讓我手軟的是一盒GODIVA竟然跟一瓶威士忌的價錢差不多

不過巧克力,真的超對丹先生的味,他用"愛"這個字充分表達出對禮物的滿意

安小姐的禮物就是蘭蔻小香禮盒之一(一排五瓶 一瓶送學姐,一瓶送安小姐,一瓶自用XD)

據說安小姐也很喜歡那瓶小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ebermenteLargo 的頭像
LiebermenteLargo

壯妞的馬鈴薯日記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寶
  • 呵呵,沒叮你就知道你過得很開心了,兩件事要說,1.蘋果派上的綠色我以為是德國人的口味「蘋果派加海苔片T0T」2.見到安小姐時如果你的樣子也像自拍照一樣,那就算是你老媽大概也認不得你是誰XD~
  • 哈哈
    我見安小姐有把眼鏡拿下啦XD

    LiebermenteLargo 於 2009/08/09 03:23 回覆

  • R
  • 我也認不得(大笑
    是說新學校離丹先生家比較近的意思吧?!
  • 對,比現在這個城市近
    這學校就是之前丹先生的學校

    LiebermenteLargo 於 2009/08/09 03:24 回覆

  • iceover
  • 是說感覺妳就像天然景觀似的自然融合在那背景裡......
    一點都不違和,感覺就是該在歐洲悠哉渡日的少女(毆)

    本篇散發出濃厚的自由小鳥的意味,青春啊XDDD
    (↑這是哪裡來的感嘆老人快把她拖走!)
  • 感覺你很像評分老師
    再做文後面會有的紅字XD

    LiebermenteLargo 於 2009/08/11 03:30 回覆

  • 豬仔
  • 我想說的是...變胖了拉~~~~~~~~~~~~~!!
  • 哈哈哈 我媽媽也這樣說

    LiebermenteLargo 於 2009/08/11 22:28 回覆

  • iceover
  • 那我是不是應該給妳幾個花丸以示獎勵XDDD
  • 謝謝給我甲上上頻果 : )

    LiebermenteLargo 於 2009/08/11 22: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