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四開始我就沒有閒下來過

禮拜四

早餐: in Eisgrup 早餐包肥~~

人物: *17歲小弟、**詩璟、***Patrick(派翠克,跟胡叔叔二兒子同名)

*17歲小弟呢就是一個念海科的小弟,他在無名找到學姐和米亞

之後就常跟我們混在一起

**是一位嫁過來德國的正妹,他跟他先生的故事都可以寫成小說了

***詩璟的侄子;德國人(詩璟先生的姪子)算是詩璟他們的媒人,21歲

小弟剛好從柏林回來,Patrick剛好來Mainz玩

所以說就一起去吃個以一抵三的早餐,那間6.8歐不過是吃到飽

在德國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價錢,早餐超豐富一對起司跟火腿還有麵包

以及我最愛的法國可頌(一口氣吃了四五個)還有熱呼呼的麵以及各式各樣的蛋

總之~很肥很好吃

(那天這餐之後就沒有再吃了)

吃完飯吃得好撐,所以我們就去Uni Mainz 逛逛

曬曬太陽,逛逛校園,大家似乎對音樂系棟很有興趣還猜有什麼樂器在演奏

走累了,就坐在露天學生咖啡廳曬太陽~聊天~度過愜意的下午

then我就衝去看房子了

看房子 

 

星期五

中午: 日本料理

人物: Patrick、詩璟和我

因為詩璟想吃日本料哩,我又想嘲笑洋人的筷子哲學

所以....(好拉其實我也很想吃)

所以我們就到 にこにこ 吃飯飯

我吃了炸雞定食,吃到的那一刻差點沒有感動到哭出來

太美味了,連美乃斯都是QB醬的!!!

下午*其舒姐的茶店

*其舒姐雖然叫姐,不過他比我娘的年紀還大一兩歲,也是嫁過來的台灣人

兒子都已經17歲了,他先生是好人,而且超幽默風趣的還會演戲XD

之後我們就去找其舒姊開的茶店喝茶,不過詩璟下午要上課,所以就剩我跟其舒姐聊天

聊一聊突然來了老夫婦,老先生因為小兒麻痺所以坐輪椅

我們就開始聊天,聊得頗開心的,他現在致力於攝影,然後賣出去的作品都捐給戰後殘障的小孩們

他知道我是音樂系後,問了我喜歡哪些音樂家,竟然很多都跟他match到後來就說要把琴譜送我

他說他以前也彈過琴,不過現在因為手萎縮所以不能再彈

所以他跟我要了地址,要把琴譜寄給我

 

晚上其舒姐的家

六點半,其舒姐的先生諾曼來接他,他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反正他兒子不在家,其舒姐又魯太多東西,所以就約我去吃飯

愛哭愛對路的我當然就去拉~

其舒魯的東西好好吃~還有家豆皮

後來還說找一天去他家搬鍋碗瓢盆還有保溫杯、煮水器

然後叫Mathias(詩璟的先生) 開車來載XD

晚餐過後,我們就看BBC拍的傲慢與偏見(德文發音)

看到12點諾曼先生載我回家

然後這禮拜還要再去他們家,把剩下的看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