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親愛的抱枕,我決定遠赴IKEA

說遠赴一點也不誇張,在幾乎所有車都接得很順的情況下

要花兩個多小時才會到

今天又超不巧的終結前幾天熱到快掛的天氣

改為濕冷的天氣,是要穿外套的那種喔!!

而我的雨傘又放在朋友家,朋友回加拿大九月才回來orz

所以我就帶著我的小帽帽,一起"Sent 轟"淋雨

邁向我抱枕之路

歷經千辛萬苦後,我終於到達IKEA

兩個半小時後終於到了IKEA

看到那幾個字,眼淚都要落下了

進去之後,整格很像黑洞

我在台灣的時候,因為什麼都不缺,就缺錢XD

所以記得之前跟豬寶阿仙阿涵文去的時候一點感動都沒有

重點是開車不過半小時 

還可以順便去夢時代、好市多

多方便啊!!

進去之後,開始看阿看什麼都東摸摸西摸摸

那個也想要,這個也需要,不過沒有車的確讓我放下商品

立地成人

後來我終於找到今天的目標 - 可以抱的娃娃

我在熊貓與黃金獵犬的掙扎

多痛苦身邊沒有人可以商量

(去Ikea小心要戴墨鏡!大家都成雙成對)

所以就打給詩璟,到底要哪一隻,我為了這個問題站在那邊半小時左右

最後我還是兩個都沒選

因為熊貓的腳好噁心

黃金要價20歐

所以。。。向下走

走到樓下,我真的恨不得快點搬到新家

開始裝飾我的家~垃圾桶要買~洗衣籃要買~相框也要一兩個

什麼都似乎很需要

(到時候再請單先生帶我去好了)

後來我決定不要娃娃後,我就決定找大枕頭

我看到一個枕頭80*80cm才兩歐又好抱

所以我就買下了

但是!!!我的手卻過敏了= =

於是我就開始找枕頭套~

找到超可愛的枕頭套(其實是給小孩的)

他跟被單是一組的 20歐 (對不起媽咪 你女兒有爛皮膚)

IMG_0776.JPG 

整個套起來就變這樣

IMG_0784.JPG 

很可愛吧~~~媽媽~~~~

在結帳的時候,收銀員認為我不會講德文

所以就用濃濃德國腔的英文跟我說:辦家庭卡會比較便宜喔

然後告訴我要怎麼辦(為此我省了7歐)

說完,他很得意的轉向他同事說:噢~我好久沒有練英文了!想不到我還記得耶!!

之後我就吃了熱狗和飲料

等車

我還要等一個半小時才有車

看著停車場的車

我想對大白馬唱:你不在~當我最需要你~你卻不在~~

大白馬~我好想你啊~~~

媽媽可以把他寄過來嗎??XD

然後又搖了兩個小時回Mainz

以下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IMG_0775.JPG 

要拿來裝化妝品還有沐浴乳等物品的盒子(以後是四人共用浴室)

 

IMG_0777.JPG

這是夾食物袋子,以防軟掉,很重要!!

IMG_0778.JPG

這是要送Oliver(一歲多)的特價不到一歐

IMG_0780.JPG

因為富貴手不能直接碰洗碗精,所以用這個來刷刷刷

IMG_0781.JPG

掛浴巾等東西的不到一歐

IMG_0782.JPG

重點是Made in TAIWAN !!!!

IMG_0783.JPG

今天好累,可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