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nfest 就是所謂的酒節,因為這一帶是德國盛產酒的地區

(在萊茵河附近),我猜最原本酒節的意義是讓這些酒商

在這個fest可以把自家酒推銷出去,酒節就像台灣夜市、菜市場這樣

一攤一攤的小攤販,有吃有喝。而在這邊賣的酒都是酒莊自產的,重點是

每一杯都不會太大杯,價錢也不會令人咋舌,甚至你要買那杯酒以前還可以試喝喔!!

是個產酒地區一年一度的大盛會! 據熊先生說,酒節大多在河附近的地區(多瑙、萊因)

默約七點半,我們到達了Weinfest

在門口就貼著大大的Mainzer Weinfest 的標誌

走進去就很像夜市,陣陣的香味襲捲而來(真的是襲捲)

有香噴噴的烤餅攤,而且很復古的用石器時代的工具來烤

IMG_0854.JPG 

ps. 為了辨雌雄,我跟閃光夫婦(詩璟、熊先生)站在旁邊觀察很久

雞雞姑姑的在評論,剛開始我跟詩璟都堅持他是男的(畢竟沒胸聲音又低沉)

不過熊先生很堅持說是女生!一定是女生

經過我們觀察後真的是女的!!!!!

只能說男生在這方面真的很靈敏

跟Judy、Handrick、Ameli碰頭後就先去買了這個

炸魚~!!!

IMG_0857.JPG 

太久沒有吃到魚,看到魚的當下感動到眼淚都要喵喵落下,因為想要吃別的所以就三個人共享這隻魚

接下來就到這家"烤的(好拉其實是炸的)

IMG_0860.JPG  

IMG_0255.JPG 

吃完甜的,就開始吃甜的,一行人就開開心心的吃著甜食

尤其是熊先生好愛好愛甜食,我們走著走著看到賣可麗餅的店就問我

:欸~可麗餅耶還想再吃嗎?(老兄~是你想吃吧)

或者問我:要不要試試看這裡的白酒?(因為詩璟不喝酒)

之後就跟大家宣布說:喔~轟一想要喝酒,所以我們去喝酒吧!

後來我跟Judy、熊先生就一起喝了點酒

大家坐在長凳上開始玩公雞拳

現在獻上閃光夫婦 詩璟、熊先生的搏命演出

 

後來Handrick覺得很有趣

所以我也跟他玩了一次

看外國人說中文,真的有報復的快感(!?)

 

 

最後

大合照~

IMG_0258.JPG 

左到右

熊先生、詩璟、Judy、Handrick、我、Ameli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