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江郎才盡、索盡枯腸一直想為網誌低靡的人氣做些努力時

砰的一聲!最好的題材來了 - 笨版

話說今天晚上八點多

跟MSN幾個在台灣卻活在德國時間的夜貓子們短暫告別後

就要把臭衣服拿去洗,畢竟明天要搬家,新家洗衣服似乎比較貴,

所以想說把臭衣服先洗一洗帶著香香的衣服入住新家。

我帶著雀躍的心情

把衣服裝進Ikea的大袋子,帶著我的五歐還有學生卡準備去洗衣服

我點了點該帶的東西,避免發生上次一到洗衣間,卻忘記帶洗衣精的窘境

衣服、洗衣精、學生卡、五歐

接著我帶著愉悅的心情,提著袋子心中哼著歌走出門外

門關上的那一剎那

X!!!!!我忘記帶鑰匙

在W宿舍的門跟飯店一樣,一關上就是萬劫不復,沒有門卡、沒有鑰匙就是白搭

在那一剎那

我人生跑馬燈就跑出來了(喂~)

第一個念頭:我在拍電影嗎?這時候應該有個金髮碧眼的帥哥走向我

然後拿起開鎖的工具很帥氣的幫我開啟我的房門

我會輕聲跟他道謝,然後互留email(!?),留下續集的伏筆 ←喂

- The End -

如果是那樣,那我就會承認這世界真的有童話故事

很不幸的沒有...

第二個念頭,想打電話給任何一個會講中文的朋友

跟他說:X!!!!我被鎖起來了!然後大笑三聲

不幸的,之前被我視為命的手機

卻靜靜的躺在書桌上,對我悲慘的命運不聞不問

接著我搜遍全身上下,還有摸遍頭髮希望找到髮夾

像電影演的一樣喀擦擦開啟鎖來

如果我成功了,那我就可以去當小偷了

還順便可以拍拍電影,當技術指導 ←想太多

當然除了一張莫名其妙的紙外,我什麼也沒找到

第三步,就是想學成龍、CSI以及多位俠士一樣

以皮卡丘的衝撞攻擊,攻擊我的門,

很可惜/慶幸的我的力量不足以破壞那扇門

他只靜靜的退了1mm

我在心中想著今天看到的文章

"話說某一天出門,剛把房門關上,就想起來,掛在牆壁的那玩意不正是鑰匙嗎?
上次請鎖匠來花了 50 歐,而他做的事情就是用平口起子把門撬開...
好吧....那....撞門吧....把整個門框撞下來再釘回去..."

(節錄至德國台灣同學會)

為了那五十歐我拼了命撞,壯妞變成""妞

但是那扇棕色的木門,似乎被關公加持過一樣,靜靜的訕笑撞妞的衝撞攻擊。

第四步

手一攤開始點點點,點到誰誰就幫壯妞

當然我沒那麼笨,先聽聽鄰居在幹嘛,是男是女

這時候一定要找男生鄰居

1.可以衝撞攻擊

2.或許像*小硬一樣隨身攜帶開鎖工具

3.會有很多很蠢,但或許有用的Idea(無誤)

剛好,我聽到住我左邊的鄰居,有兩個男生在對話

因此我就跟他們求助,說明原委後

他們愣在那邊(我感覺到有人想笑),在我講完後他們齊聲說:

找房子管理員(Hausmeister)! 

想當然爾,他老人家早就翹腳攆鬍子回家喝啤酒去了,怎麼可能還在。

我道了聲謝謝,便退下,後來兩個男生衝出來說:

啊!!我們來試試看,雖然我只有在電影裡看過。

接著短髮A男拿著厚紙版出來,在我的門上刷幾一下

當然沒用啊!!!厚紙板也太軟,電影裡也不是用厚紙板啊!!

第二棒長髮B男拿著他的扁銼刀,在我的門縫弄阿弄得

他又不是席格先生,旁邊沒有燈光師,更沒有導演喊卡

當然不可能成功!!

後來,B男說他有事要先走,B男退下

臨走前丟下:祝你們成功

於是A男就很熱心的幫我查要怎麼開鎖,接著B男打電話來說:

在某某網站上有學生開鎖的

A男就很熱心的幫我打電話去開鎖的地方,因為是學生價,所以15歐

在鎖匠(其實也就是握有中央鑰匙的人)的同時,開始跟A男聊天

A男雖然長得宅宅的,不過他是讀經濟的、之前已經有一年的職業訓練

然後有車 ←喂 看起來比學姊年長(對學姊吶喊)

還學了14年的鋼琴,都已經彈到德布西了orz

(德國真是可怕,隨便一個路人都會彈琴,或說出很多可怕的音樂作品)

之後,鎖匠就來了(再說一次,他只是有中央鎖的老伯)

他笑笑的來,問我一些學姊的個人資料

感覺超像機智問答

第一問:

請問她家的電話??00886之後勒??

我:

婀...我只知道她德國手機,而且被鎖在裡面

他聳聳肩,好吧那第二問:

請問她的護照號碼

我:ㄜ...基本上我連我的護照號碼幾號都不知道...

老伯歪頭想了一下就說好吧

第三問:

請問她的名字

我很快的說出:雅筑!!!

老伯:請拼出來

第四問:

請問她的生日

我:婀婀婀19....(手指開始算)XX年1月....15日

老伯帶著好笑的表情說:是14喔

我就對著門說:雅筑~~對不起

總之,就像尋寶一樣,老伯用中央鑰匙喀擦開了鎖

還跟我說:這樣~15歐喔!!(我知道啦!!!!)

我就默默問他:我可以不要付嗎XD

說完兩個男生大笑(老伯外加A男)

A男看我進去後,就匆匆赴約去酒節了

說完,老伯要進來寫一些單字

X!我因為明天要搬家,房間亂的不像樣

匆匆觀上行李箱,藏好內衣放老伯近來

填完單子後,老伯就走了

臨走前指著門說:你要在這裡寫"鑰匙帶的嗎?"

我說:對阿~還要貼15歐 

送走老伯後我就衝向螢幕

對幾隻夜貓子說:X!!!!我剛剛被鎖住了!!!

結束很貴的開鎖日

PS. 我今天還看了一堆在德國被鎖起來的文章,心中還想:怎麼會有人這麼笨

結果,我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平常不可以亂笑人家,即使在心中OS

Pss.我還是沒洗衣服,因為我一看時鐘已經快九點半,在德國超過十點就最好不要吵人

雖然洗衣間是一間不過隔音不好,我怕會吵到附近房間的人,所以明天早起洗衣

*小硬: 有一次國樂營在高大,高大宿舍有點糟糕,有些門關上會莫名鎖住

此時小硬就跳出來,從隨身包包拿出專業開鎖包,喀喀~就開鎖了

大家問:小硬!!你怎麼知道怎麼開鎖~還有工具

他幽幽的說:啊?就興趣阿~這不是大家都會??工具?在網路上就買得到拉

看來我真的需要去學怎麼開鎖orz

小硬今天晚上我好想念你阿XD

 

最後,媽媽對不起 你女兒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