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起窗,已經是11點的事了

蛇去高媽的廚房,廚房傳來陣陣的香味

當然中餐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就吃了優格(好好吃)

高媽看我那副饞樣,就笑說很快就可以開飯了

首先,我先幫高爸把桌子拉長、擺擺餐盤、刀叉

今天的中餐可是有九個人

IMG_0846.JPG 

然後我就開始左拍拍右拍拍高家

IMG_0838.JPG 

這是高家的露天開啡廳,說天氣好時可以把屋頂收起來,陽光直接照

IMG_0832.JPG 

這是高家庭院跟看出去的樣子

IMG_0847.JPG 

這是被我稱為:童話階梯的石階

IMG_0850.JPG 

這是高家種的橄欖

之後呢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午餐時間

我見到高媽後,我就跟高媽說我想念她煮的菜還有他做的蛋糕、餅乾

(真的是拇指推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過去,今天的中餐是飯~!!

高媽用類似像電鍋的東西煮飯,不過飯加入了奶油跟鹽,顏色比較深的

就是鍋巴?!脆脆的,大家都愛那一大塊

IMG_0859.JPG 

高爸開始分

IMG_0855.JPG 

扮上醬汁

IMG_0860.JPG 

醬汁吃起來很像牛婻,帶著番茄的微酸及香味 

大家都吃好多,我也不例外,好久沒吃到飯的我

可是不客氣的吃了兩大盤,不過高爸還是一直問我:有吃飽嗎?有吃飽嗎?

吃完飯之後,以為結束了嗎??錯!!!

德國家庭吃飽飯的大事不是吃水果,而是甜點~~~

IMG_0861.JPG 

這是布丁~~好吃的布丁~~~跟滿滿的巧克力碎片~~~~~

也是高媽自己做的,好吃到炸

壯妞養成計畫100%

最誇張的是,Matze拿出巧克力碎片跟奶油罐

高家的男生開始拼命擠奶油

最後變這樣

IMG_0862.JPG 

果然他們家都養得很好

IMG_0874.JPG 

吃完飯就跟高媽出去走走,

風景美到不像話.....真的是超歐式(廢話...)

IMG_0879.JPG 

還有復古的水井

最後去了肚子房子

其實是我聽錯

他們正在建造或是還未裝潢完的房子叫做Bauhaus 音:包豪斯

肚子是Bauch 包赫

所以我才以為是肚子房子..當然又惹來一陣笑聲

最後我又學了幾句Badich (土語!?)

感覺好像貓在叫

ex: 看看 = Schau mal mul (笑烏瑪摩)

試試看 = ma mal mul (媽媽摸

之類的

很有趣

逛完之後他們開始在院子開採番茄、棗子

高媽就讓我帶了好多東西回家

IMG_0886.JPG 

以及兩瓶自製果醬:草莓跟覆盆子果醬

IMG_0885.JPG 

最後送給米小姐

他夢想中的黃色小房子

IMG_0870.JPG 

感謝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