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之後,啪!一聲燈泡吐出終結之聲

用最後一個字揮別這世界,也催促我去買燈泡

於是,我就跑去買燈泡了。

先是Real,店員跟我搖搖頭說我們沒賣

本來想直接去Bauhaus (類似B&Q的地方)

不過想想一直宅在家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就決定去市中心走走

 買完燈泡,就到隔壁的H&M逛逛

終於看到素色短袖上衣,一件才五歐

挑了幾件(都是S)都然還是默默拿一件M的去in case

進去之後,褪下衣服

在白皙無瑕的打燈下,皮膚變好嗎?

錯!!所有瑕疵都在白燈下,每一寸一寸的被放大

更慘的是,三面照妖鏡進攻

肥肉們在小小的試衣間慘叫著

我穿下合身的T shirt 引以為傲的身材

崩潰在凸出的圓球 ㄏㄟˇ拉~撞妞的肚子

放棄後,穿上M卻又太大,太長.....

到了Zara完全過了大打折的季節,

看到咋舌的金額...

還是拿幾件不服氣的不想放棄最後安慰自己的機會

後來

撞妞還是呆呆站在試衣間,看著照妖鏡

趕緊回家減肥...

從K市回家胖了兩公斤

就馬上被制裁了orz...

嗚...減肥阿~~~(淚奔)

不過是說子亹 (國小同學)要從台灣帶鳳梨酥還有麻糬給我耶~~~~

喔耶~~(不是說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