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八日

終於到德國的一個多月後,大忙人丹先生

終於從義大利的沙灘回到德國內陸

那天,我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到K市了

他說,電腦壞掉(似乎是摔到)所以沒辦法回我信

他有打給我,不過都是語音信箱(啊哈哈忘記跟他說我換手機)

後來看到他的email才確定今天的會面

他老人家計畫的很"丹式"

吃冰→看電影→雞尾酒之夜

這就是今天的計畫

晚上七點半,丹先生跟安小姐就騎車到我家樓下(噢~是腳踏車),

一見到面自然是兩個大擁抱,之後他們說要參觀我的小房子

(OS:幸好有好好整理)

走上樓的時候丹先生開始碎碎念:

噢~Irene你為什麼要剪頭髮呢??

你明明有漂亮的長髮,為什麼要剪呢?

然後到我的房間後,丹先生安小姐很喜歡

說是很溫馨的公寓

很可愛,然後看我在牆上貼的照片,開始研究(囧)

參觀完後,丹先生叫我帶一條毯子

因為今天的電影是露天電影,雖然早上中午不會冷

晚上卻是會冷吱吱,我一聽到露天電影院

眼睛都亮了起來~!!

帶我拿完地毯,就往吃冰的路上走去

順帶一提,在這之中

丹先生還是提及我的頭髮

說:這樣是很可愛拉,不過你比較適合長頭髮

你這麼女性化,應該要留長髮

還有黑色的長髮多漂亮阿云云

所以我只好安慰他說,我的頭髮長很快

他才安心的吃冰orz

吃冰的地點,離我家跟學校不遠

當然,是製冰淇淋大師 - 義大利人的店

(義大利冰淇淋喵喵的好吃啊~)

而且這間感心價70cent!! (通常要80cent)

丹先生一口氣吃了三球

我跟安小姐含蓄的吃兩球

噢~~~冰淇淋真是夏天的好夥伴!!

舔著冰淇淋邊走到露天電影院的地方

其實.....播放電影院的地方,就是我的學校

這是為期一個多月的露天電影,我本來以為電影會很老舊

沒想到都頗新的(好拉~室友貧民百萬富翁 不過算不舊吧!)

那天看得當然就是之前介紹過的謝利Cheri

IMG_0789.JPG

丹先生說是他期待已久的片,因為有他喜歡的導演,以及女演員蜜雪兒菲佛

↓節目單

IMG_0788.JPG

一進去,就覺得夜晚的學校真漂亮

↓我們學校(號稱城堡)

IMG_0794.JPG

電影開演前

很有氣勢,很像在電影看到的場璟

IMG_0790.JPG

大家都自己帶毯子,旁邊有賣吃的小攤販

當然也可以自備食物、飲料

坐我旁邊的大叔,就帶了一瓶酒

安小姐還很專業的帶電屁屁的軟墊

IMG_0795.JPG

偷拍一下,剛好是撥黑白電影的預告片

所以拍起來很有感覺!

IMG_0797.JPG

不過當然謝利是彩色的(笑)

總之,看了一場很特別、很有氣氛的電影

丹先生跟安小姐很驚訝台灣沒有露天電影

OS:在台灣露天電影只是找死

熱、又有蚊子當然是捧著爆米花、喝飲料坐進有冷氣的電影院啊!!!

曲終人散後,我們就到調酒吧裡

聊著聊著

丹先生跟安小姐咕嚕咕嚕就喝了兩三杯飲料~!!!

我卻是一杯也沒喝完(囧)

聊到人家打烊,我們也就散著步各自回家

到家砰的一聲

睡死在床上,結束美好的一天

感謝丹先生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