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德國是寵物的天堂,一點也沒錯

德國的狗總是在街上跟主人一起趴趴走

在德國常見的狗不外乎是德國土狗 - 狼犬

再來就是各種牧羊犬,我發現德國人喜歡大型犬勝過於小型狗

而我在德國晃晃晃

看到很多高山地白梗,但是就是很少我可愛的蘇格蘭梗

很巧的,那天當我跟朋友要去車展的路上

就看到熟悉的身影!!

一個德國老伯伯遷著可愛的蘇格蘭梗

我就衝上去問老伯伯說可不可以跟他們家狗狗照相

老伯伯開心的笑了笑、聳聳肩說:Ja! Natürlich (當然可以~)

於是我就請朋友幫我照了兩張相

IMG_0803.JPG IMG_0804.JPG

最後還秀出我手機桌面給他看我家可愛的阿點

這隻蘇格蘭梗比我家點點更壯一點

毛也更濃密、更粗

不過是一樣可愛的!!!!!!!

真開心

遇到第一隻德籍蘇格懶梗

ps. 真可惜當時在趕路,不然我好想跟他多聊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