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3.JPG

學姊,貨真價實是我們學姊

他是我們的大學姊,是我們三十x屆的學姊

(年齡就讓它消失在模糊之中吧)

跟這個學姊認識,是去年的事

到到Mainz前完全沒跟他見過面

通到電話,也覺得他聲音好柔~~~

她是一個讓我很吃驚的人

熱心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看到她我也猜不出竟然大我X歲

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學姊帶我們去見是德國夜生活

(好拉是趴踢)

看學姊遠遠走來,就像從MSN上走出來一樣

學姊很親切

老實說在交換時期沒有跟他很熟

反而到期末不知怎麼熟稔起來

他還在最後一晚的趴踢上幫我許多忙

在我回去後,也一直有MSN

也幫我許多忙

轉帳、寄信

而我這兩個月也是白吃白住他們家orz

雖然有拖地

他也是我的貴人之一

讓我認識了很多在德國的台灣人

學姊,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