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8.JPG 

↑Karlsruhe 城堡 夜間版

終於,我嚷嚷許久,終於到達Karlsruhe

其實到Mainz不久後,本來跟我相依為命的大叔傳簡訊給我

說有認識一群台灣人,星期六藥一起吃吃飯幫我接風(!?)

星期六一群女人家送我到車站後,我就搬著行李下了車

兩男一女(大叔、宏都拉斯、岱玉學姊),就跑來接我,先回家放下東西

就奔去藍媽媽家,藍媽媽是嫁給中國人;全家再移民到德國台灣媳婦

開了一家餐館。

而星期天,又認識了小新學長,我們騎著腳踏車

繞著城堡騎,城堡附近非常漂亮,有湖有森林

碧草如茵、小孩的嬉戲、洋人曬太陽

這就是正港歐洲生活啊!!

之後,就到我家對面的公園打打籃球

晚上再一起吃飯

星期一,我開始忙一些重要的事

跟台灣的朋友在聊聊天

弄弄房間

晚上宏都拉斯說一起吃飯,而且他請我耶~~

是我提早的生日禮物

至於明天,我要去德國媽媽家學做蛋糕

然後再跟她們一起練團

接著要跟丹先生跨我的生日

至於10/01要去聽選課說明會

然後下午跟台灣人們去喝下午茶

晚上丹先生要請我吃好吃日本料理 - 將軍

10/02就要跟教授還有同學們見面(緊張緊張)

晚上去德國媽媽家的轟趴

10/03回Mainz再過一次生日~(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