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今天早上,一早就起床了

昨天看到去註冊的人龍,膽戰心驚

秘書處早上九點開,八點五十五到的我

就看到十個左右的德國人在前面排起隊了

(我一直以為德國人很懶惰~ XD)

匆匆出門,忘了帶最近的最新讀物「時空旅人之妻」

因此四十分鐘對我來說有點漫長(遠望

輪到我,交了資料、給了我一大包歡樂包,就突然開口要照相

OS:我匆匆出門,頹廢的跟鬼一樣,竟然還要我照相,還試要用四年的學生證!!

(!*@#!@*#&$&#︿%*#)

A處辦完後換B處

B處是考試中心,他也會安排附修老師

他問我想要附修鋼琴還是大鍵琴,在我考慮的時候

他就說:阿啊~我先給你鋼琴老師好了,啊啊你的鋼琴老師是陳,來自台灣

!! 台灣 !! 其實我喜憂參半,喜的當然是老師是台灣人,我又能學鋼琴

(然後比較不會被當!?)

憂的是,我有點想學大鍵琴,也想讓外國人上上看,畢竟都到歐洲了

拿著複雜的心情走出門,繼續去問獎學金。

到了樓上,我問了獎學金的事,不過我是第一學期,沒有成績所以沒辦法申請

因此,我想辦法說動她讓我申請特殊補助

他也答應,等我一封信後,會再幫幫我,看能為我做什麼(心)

結束今天早上的行程

下午

一點多搭車到高爾家,德國媽媽要教我做蛋糕

今天我們做的是覆盆子蛋糕

食譜之後會大公開

(敬請期待)

這個蛋糕基本上不是每次都成功,所以烤出來大成功讓我覺得超超超開心的

晚上

我跟了媽媽團,丹先生日是這個團的指揮

媽媽團的曲子,上次有些就吹過了,這次她們又加了兩三首,我覺得很棒

而且~!!還有日本跟台灣民謠(高山青)下禮拜丹先生還叫我一定要唱

而下禮拜也是我近音樂院的第一場音樂會 - 跟媽媽團一起演出

這場是慈善音樂會~

十點過後,丹先生就帶我去一家(算酒吧?!)的餐廳

跟安小姐會和,我們各點一杯椰子牛奶,

IMG_1292.JPG 

那個奶泡好吃到不行,綿密的口感、或著濃濃的奶香、椰香

輕啜一口牛奶,甜甜暖暖的,香氣整個在口中散開

僅啜一口,就幸福無比,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這個呢算是法國的產物

叫Crepe,有點像沒有蔥的蛋餅皮再夾東西

其實在聖誕市集什麼的都會有,不過李面通常夾甜的東西

例如:Nutella (超有名德國巧克力醬)、巧克力、香蕉、果醬等等

不過今天點的是鹹的;裡面夾的是蔬菜、橄欖、鹹奶油(很好吃喔)

盤子上的花不是花紋而是餐廳很浪漫的灑了乾燥花

IMG_1294.JPG 

至於好不好吃呢??

看這張圖就知道

  IMG_1296.JPG

好拉~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味道是有點不太夠

除此之外,清淡、爽口加上橄欖的味道

我覺得很棒~

我們突然又聊到吃的話題

我說在台灣,我一點也不想吃甜食

但是到德國,不由自主的就會想吃甜的

尤其是丹媽做的土撥鼠蛋糕~那個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去年拍的

DSCN9643.JPG 

還有餅乾等,丹先生說我越來越像他了,說到甜食就這樣

(其實只要是好吃的就會變這樣orz)

看到這樣他就說會跟他媽媽說,這樣我就可以學怎麼做餅乾

今年,又可以去他家過聖誕節了(灑花)

說著說著

噹噹噹~~U've got mail 大叔和子亹超準時的傳簡訊過來

丹先生也拿出神秘大禮物

IMG_1297.JPG 

 

是蘭花盆栽跟30歐的音樂行禮券

還有一張卡片

他說,看到我的新家就覺得我一定要醫盆盆栽,所以就去他朋友開的店買了盆栽給我

然後~他語重心長的說:學音樂要花很多錢,所以我希望這可以幫到你(I hope it will help)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感動完之後,他說,我們明天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