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4.JPG

在生日這天,我一早跑去學校交了一些paper

去了市政府,辦點事;承辦人員還很開心的祝我生日快樂

下午就和K市的台灣朋友們去星巴克聊天

四個人只點了兩杯1點多歐的咖啡,大辣辣的坐在哪邊數小時

聊天說地,還觀察附近的帥哥

到了七點,就和丹先生見面

一如往常,他又遲到了

還跟我說:哇~我只遲到五分鐘耶(貓下去)

接著我們就往日式餐廳 - 將軍 衝!!

將軍其實就在我家附近的Marktplatz

一進去就可以95%的確定是日本人開的;裝潢等都非常日式

因為他店裡不給拍所以(遠望)

一進去就像日本小餐廳,有個小吧檯;廚師會再那邊料理

小吧檯有一個玻璃櫥窗,可以看到生魚片等很多台灣日本料理也會有這種東西

一走進餐廳有種:對了!!這就是日本餐廳

不過可能是德國的高級日本餐廳,所以有點生冷的感覺

今天我和安小姐叫的是便當、丹先生來壽司饗宴

這是前菜

IMG_1314.JPG

IMG_1316.JPG

來不急拍就被吃掉的烤雞

IMG_1317.JPG

要價不菲的壽司

IMG_1319.JPG

安小姐的便當,是雞不過我覺得有點像中式料理

IMG_1320.JPG

我是吃脆皮烤鴨(好拉我知道我又變胖了)

IMG_1323.JPG

有點像北京烤鴨

IMG_1324.JPG

老實說這家高級日本料理,算是日本的平民食物;不過對我這個被放逐到番邦的壯妞來說

已經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滿足了

尤其是納豆壽司捲;已經深得我心了

(不知道幾百年沒嘗過納豆)

日本料理店來的都是貴婦級的,其中坐我後面的日本阿桑

還是我們學校的教授,跟丹先生認識,還頻頻回頭偷看我orz

吃跑喝足後(感謝丹桑)

就回到我的WG;今天有11個人來幫我慶生吃我做的蛋糕

see~第一個自己做的蛋糕

IMG_1329.JPG

她是我的學姊叫岱玉;不過不姓林 XD 主修鋼琴;碩士生

IMG_1338.JPG

室友Ingo;念xx機械;碩士畢再幫我開生日酒

IMG_1346.JPG 

他們說壽星要自己開酒

IMG_1348.JPG

後面是大叔;33歲在研究中心工作一年,明年回台大教書 外號:文天祥

IMG_1361.JPG

阿宅室友;讀資訊

IMG_1376.JPG 

另一個室友;保加利亞人唸經濟學士

IMG_1378.JPG 

宏都拉斯;念運動器材什麼的碩士 是大家的搬家工

 IMG_1385.JPG

之後,應我的要求丹先生在我小小的WG吹了維瓦第的443 concerto

驚豔全場,大家都不知道小小的笛子可以吹成這樣

讓我覺得好驕傲喔  

在小小的音樂會中結束慶生會

我要自慢一下,我做的蛋糕大家都說很好很好吃

而且不是禮貌性的喔(驕傲

散會後,我親愛的室友們就幫我整理杯盤狼藉的餐廳

結束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