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人做事很有系統!?

我在德國的這段時間,慢慢發現這些都是屁話

德國人要馬不是太沒有變通能力,固執的像牛一樣

要馬就是沒系統到一個想讓人掐死的程度

這股怨念,在我排課的時候就深深感覺到了

我的主修教授,手腳很快的幫我們排了個別課時間;

也很快的訂下全班一起上課、五重奏、音樂會、彩排等

這些都是在其他教授發佈上課時間就定下來了,當然他先訂,

其他時間自然而然要跳過。

這禮拜一,我去了聽力老師的"排課"時間

天啊!!!我們花了兩個小時在看哪個組別要什麼時間上課

在狹窄的房間;喊價式的排課,浪費我的時間

橋到後來教授都有點不耐(畢竟大家科系不同,有不同的必修課)

我就在想,文藻雖然是黑店但是在排課這方面效率很好

我們英文閱讀、聽力都有分組;但是卻不用這樣大家擠在一起喊價

為什麼德國人不能把必修課的時間先跟大家訂下

剩下的再讓學生跟教授談上課以及選修

這樣大家不就ok了?

最讓我生氣、難過的是

昨天我終於看到我分析、音感訓練的時間

我差點沒昏倒,連衝我兩堂課

一堂是我的五重奏;另一個是我們班的班課

兩個都是好早就訂好的時間

我厚顏的問教授怎麼辦,

他說,如果我沒辦法改時間五重奏就要換人

我可以理解他,畢竟牽一髮而動全身阿,

我總不能要求其他學生為了我而換吧

最要命的是學生事務處今天沒開、下禮拜一沒開

而我衝的堂就在禮拜二;然後我還要去延簽

GOTTTTTTTTTTTTTTTTTTTTT

延簽也是僑半天才橋到的時間

 

X的!!爛德國系統,

如果我上不了五重奏,就要讓他們看看台灣壯妞的威力

送他一桶汽油和一支番仔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