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跟教授第一次上課的時間到了

說實在,我緊張到炸掉

就像醜媳要見公婆一樣(汗)

一開始就把我所有的譜還有笛子帶去

教授每隻都拿起來看看、試吹

我只能說他連試吹那個技巧我都傻了那些快速音程啊(遠望

教授說我的笛子都是很棒的笛子

之後,我覺得我就像小baby;一個完全沒有學過木笛的小baby

教授從姿勢開始調

怎麼拿笛子、長音、音色等等(這些就不在話下)

還問我為什麼呼吸重要,這段對話我想,讓教授無言了一下

教: 為什麼呼吸重要?

我: 因為人要呼吸

教:......

好啦我也知道當然這不是解答,不過在課堂中

我一直一問三不知;什麼義大利誰誰誰寫的某本書

又或者某個作古百年作曲家(淚)

還有要我描述我笛子音色,以及個性

所以我想說有個互動也好XD

不過教授是真的鈍了一下(大笑)

之後討論到怎麼選笛子吹曲子

又產生可以寫在這裡的對話:

教:你覺得你這兩支中音笛的音色是怎樣?

我:A(較現代)比較像青年,很man、很有力;

  B呢(巴洛克笛)比較....(腦中不斷浮現傲嬌傲嬌傲嬌!!!)

然後我一句德文都說不出來,我只好說:就像一個小女孩,你要他幹嘛他偏不!

教:(笑)有趣的想法

我想...我跟教授還有漫長的磨合期(遠望)

我很期待四年後會變怎樣.....

上完課後教授就派一堆作業

1. 找12種音形

2. 找譜

3. 分析

4. 念講義

5. 練氣

6. 練曲子 

 看著看著就暈了

是說上這堂課殺死我好多腦細胞

上完課後整個放空

只想回家睡覺orz

well... let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