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腸阿胃的就怪怪的

不停在翻繳,導致我沒什麼食欲

今天中午在學生餐廳被迫嚥下難吃的德國傳統"美食"

又鹹又腥的肉排加上馬鈴薯泥以及出其酸的醃大頭菜外加可怕的醬汁

連我這麼貪吃又餓的人都無法吃光,就知道他有多難吃

為了安撫我的胃,我今天決定吃壽司

IMG_1605.JPG 

材料:

今天做的是平民版,換句話說就是把冰箱打開看有什麼就放什麼

火腿

瓜瓜(黃瓜之類的)

壽司醋:

作法

醋:糖:鹽

4:3:1

不過我的醋比較酸,所以我糖多加了

另外,我也放了點味淋進去

把上述用煮滾,讓糖跟鹽完全化掉

等飯好就淋到飯上,雖然剛開始會覺得醋比飯多

不過在用扇子搧過後,兩者就會好好的相處在一起

ps. 飯用扇子搧過會亮晶晶的

IMG_1606.JPG 

完成後用擰乾的濕布蓋著

接著:

煎蛋!

這次的但我有特別調味過

用一匙醬油加一點雞湯粉還有一點糖去煎

我這次煎的是瘦子版玉子燒,也就是說只有用一顆蛋

煎的方法,在蛋形成後,用鍋鏟把他摺起來再放到盤子上

等一下,就可以切了

斷面秀

IMG_1608.JPG 

 

之後把要包進去的料切絲,再用海苔捲起來

就好了~

這次用兩包,不過一個一大包一個剛剛好

所以只秀漂亮的部分

ps.室友試吃說好吃

IMG_1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