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丹先生約我去看了一部電影,

本來我們在Avata跟kiss the frog 中抉擇

最後我決定要看k劇,畢竟我一來對科幻片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二來Avata的對話可能對我來說太深(噢我會睡著)所以我們就選擇了迪士尼

從踏進電影院開始,我就亢奮到不行,畢竟我好久沒有到電影院看迪士尼卡通

就連廣告,都好看到炸

尤其看到那一到光畫上迪士尼城堡的那一剎那,我開心到不行

丹先生還輕聲問我:這就是日本迪士尼的樣子?

我燦笑了一下說:對!!一模一樣,還更漂亮!下次一起去!!

(back)

因為太精采了所以回家上網查了才發現原來台灣還沒上映阿~!

我在這裡要先大推,就連德文發音都如此迷人了我想有中文字幕一定會更精彩(笑)

看標題就大概可以猜到,大概跟青蛙王子有關

據google大神所述,這是迪士尼重新回到2D的首部作品,這部2維動畫回歸之作的討論又熱烈起來。

《公主與青蛙》其實就是改編青蛙王子,不過故事並不是在青蛙得到公主一吻後畫下完美的句點而是輕吻之後的點滴Tiana吻了青蛙自己也變成了青蛙。

整部很有20年代米國歌舞劇的感覺,每次他們唱完一首歌,會不由自主的想要鼓掌!!

而且在這些人物中你可以發現很多熟悉的身影

例如壞蛋長的很像阿拉丁的賈方;或有些背景、設定都可以在小美人魚拉 阿拉丁拉看到

就是那種一看就知道是迪士尼出產的。

 

------微雷區----

 剛開始Tiana(黑人女主角)與她的玩伴,富有的白人女孩Charlotte在聽Tiana的媽媽講《青蛙王子》的故事,

Charlotte是個個性非常花癡,卻又難得花癡的可愛的角色,他幻想自己是公主,而且希望有一天能像青蛙王子一樣美夢成真。

但是Tiana就像多數毫無人瑕疵的公主一樣非常不喜歡這個故事,而且不落入俗套(我是認為有點太夢幻了XD),對於王子不屑一顧。

 

時光飛逝二人長大成人,Tiana是一個刻苦工作的女服務員,為實現過勞死的老爸之夢想 開一家餐館而存錢。

某天王子Naveen來到這個小鎮,雖然他是王子,不過是個整天唱歌抱著那個那個夏威夷吉他唱阿唱,到處勾引良家婦女

 想當然耳,家產就被他敗光(如果沒有誤會的話),為了維持他的奢侈生活,他決定娶Charlotte為妻。  

Facilier是一個跟賈方一樣有邪惡魔法又貪婪、掌控欲強的巫師(噢~他超像阿拉丁裡的賈方)

所以他騙了Naveen,用他的黑暗魔法將Naveen變成了一隻青蛙,然後將王子的隨從變成假王子。

因緣際會下Naveen遇到Tiana 希望藉由Tiana的親吻解除魔咒,沒想到Tiana就變成青蛙了!!

在被人追殺下,他們莫名其妙跑到森林/雨林然後就跟大部分喜樂和善的卡通一樣,展開冒險

然後....就請自行觀賞,我只能說   好  看  !

-感想-

我們踱步出戲院後討論的一下喜歡的角色

丹先生問我最喜歡哪個角色,我說我喜歡伊凡喬琳XD

(噢~老實說這腳色完全沒說話、沒表情至於是什麼請進戲院)

well..老實說這次男女主角對我們來說都沒有很吸引人

像灰姑娘或小美人魚,這次的主角風采常常被有趣的配角搶走

配角太搶戲又太有趣,例如裡面的螢火蟲和他的家人

又或者驕縱花癡卻又可愛的Charlotte都很討喜又深得人心

相較之下Tiana就顯太過於完美人格,到有種不真實的dream girl

不過歌聲是真的不錯

總之,我很喜歡這部卡通笑點多、不冷場、歌又好 

有小孩的媽媽們快帶小孩去看吧~~!!!(趕趕

ps. 看完之後,我們不約而同的想起童年回憶

小時候我好像也很少進戲院看迪士尼卡通,因為老爸都會從日本買LD回來

而且還是英文發音,但是當時我完全不會英文啊!囧

只能說迪士尼魅力真的好強orz.. 我想去迪士尼樂園~!!

 ↓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