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發生很多讓我想要狠狠掐住德國人的事情發生,

看完我這篇,大家對德國人印象大概又會更差......

首先,本來在上禮拜二我們這組要在某場古樂音樂會中表演

但是!!

當天合唱團有音樂會,而我們五個人中的其中兩位要去唱所以被刪掉

就是這件事我覺得德國人很詭異

在聖誕節時,我就跟其中一個說,合唱音樂會跟古樂是不是有撞期?

她查了之後,真的撞了

蓋,合唱指揮很兇,不太讓人請假,我朋友整個說在碎念說:怎麼辦怎麼辦

我壓著他寫信給卡爾教授,相當然爾卡爾教授希望他能來古樂

因為我們這邊缺一不可。開學後,在我聲聲催下他也問了合唱老師

指揮說:很可惜但是你可以參加古樂音樂會沒關係,反正合唱音樂會有兩場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解決了,沒想到開學後第一次練習,另一個人就跟我們說他不能去音樂會

也是同樣的問題,不過這個D學姊很阿沙力的完全沒有打算跟合唱指揮溝通

而且直說:我要去合唱團的音樂會,因為我們練很久

本團的另一位I小姐說: 但是你們隔天還有一場阿~

D學姊: 噢~ 但是我還是想去合唱團的音樂會

就在音樂會的前一個禮拜,她們才跟卡爾教授說她們不能上台

卡爾教授也沒說什麼就說:可惜~那就另一團代替你們吧~

那天音樂會我還是去了,我也上台了

但是,是臨時被抓上台幫一個女生翻譜

看到已經印出來的節目單

心中是無限感慨阿...

IMG_2187.JPG 

再來就是要說理由女王的事

話說我們M小姐,畢生志願在唱歌

常常:我考試壓力大、我很忙 掛嘴邊

掛到是我這個理由女王都以驚嘆為觀止的地步

該演奏不演奏、必修課也不上

更不用說請人代簽名

上禮拜,在考是通通還沒舉行的情況下

這位M小姐哭爹喊娘的告訴我們,她的考試壓力是如此的大

所以不來,班級發表也不演奏

因為他的考試壓力是如此的大

今天,古市內樂的其中一個同學生病

M小姐呢~在"昨天"晚上五點半,遇到I同學

並預知:明天會不舒服

因此今天又沒來,最有趣的事 今天他有上主修

卡爾教授聽到他不來上古室內樂,卻會來上主修

在一瞬間露出了不以為然的表情

題外話:

後來我們進教室

卡爾教授就在櫃子東翻西找

然後就送我和I同學一張他們團的CD (歐耶)

上次我在唱片行看到好像都要18/19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