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kiss2.jpg

今年虎年,老爸也響噹噹的邁入人生的第四輪

老爸也從漂配的八塊肌少年慢慢變成心甘情願被女兒榨乾的灰髮老爸

(噢~老爸除了有時候會歐吉桑一點,其實他還是有魅力的大叔啦)

我老爸說說也是個傳奇,我都覺得他的人生可以拍成電影.......

我也懷疑我人生的戲劇性,有一半來自他

當然,有些老媽看不慣的壞習慣也是來自我爸

什麼襪子亂丟、愛買東西等(喂

老爸,我是很愛你的(笑)

Dear 老爸:

從小,你就最愛我,雖然我不是你一直很想要的兒子

我出國後,你更是三不五時留言說想我;

今年,是第一次沒有我的生日對吧?

這陣子,辛苦你了,在這樣的時機還是任性的出國念書

你常說,對不起要我省東省西,從前你總會滿足我所有的要求

老爸~能夠出國就已經滿足我的夢想

你跟老媽都接受我無理的夢想 - 念音樂;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可接手你打下的事業

但卻還是義無反顧的支持我所做的夢想,常常聽到朋友說父母不贊成她們做什麼什麼的時候

更是感謝你和老媽,在我印象中幾乎沒有反對我所做的決定

我總以為一切是那麼的理所當然,但是想想會讓小孩去念一個"沒什麼前途"的系需要多大的勇氣

每次開口跟你們要東西,都以為會被你們說不;但是一箱箱的補給品送到只有鐵人才會說不感動吧

聽到老媽說你為了我的零用錢要戒菸(還去柏青哥店訓練意志力XD)

又或者去日本幾乎不買自己的東西,我真的覺得上輩子大概燒了一座山的香吧

你和老媽,我用一輩子大概還不了

但是下輩子,我還是要任性的要你們當我爸媽

沒辦法,誰叫我只能對你們任性?而這世界也有你們會義無反顧的接受我的任性,對吧?

人家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親愛的おとう~這輩子我也還是你的情人喔

Daddy~ 生日快樂 

IMG_0425.jpg 

IMG_0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