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上了第一堂主修

完全被打敗

心虛 + 緊張 = 糟

雖然說那是我第一首義大利曲子,但是....慘不忍睹的狀態,是我自己的不應該

是該好好收收心

回首寒假,似乎都在於不專業的狀態

感覺很灰色,很一團

忘了自己的身分

我是音樂系 不是來玩的

所以決定,暫停所有打工

現在代購也沒用了

酒吧也該找時間跟老闆說一下;畢竟他一直變動上班時間

真的讓我很不爽,再說開學後我還有什麼鬼美國時間跟他耗

所以,老爸老媽,請讓我任性一下

搶救我快不見的學業

讓我專心在課業上吧!!

不是我吃不了苦,只是我真的分身乏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