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一瞬間我就回到台灣

看著飛機飛越黑壓壓的海以及一堆知名不知名的國家

終於緩緩降落在熟悉的小港機場

心裡輕哼了一下,這城市還是沒什麼變

天空一樣的灰;天氣一樣的熱;人文素養還是一樣沒長進

但是這是我的家,就算我嫌他嫌到不行 矛盾的,我愛死這地方

這兩個禮拜,天天吃吃吃吃吃吃吃 不是這邊約 就是那裡招

還有一天吃兩頓晚餐的時候

在養下去我想,我不肥一圈被*丹先生笑死才有鬼

一回到家 第一句話就是:媽~我們家怎麼這麼大啊?

一開門 三隻狗衝出來;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沒想到我家Lucky竟然給我很冷靜,一副不在乎的死樣子

帶他去散步後,才開始撒嬌 嗚嗚噎噎的過來示好

嘖~真是傲嬌

回到我房間:ㄟ。。。好大喔

德國的房間大概是這裡的1/3

看到雙人床乾乾淨淨等著我撲上去打滾打滾再打滾

二回頭,我咪咪喵喵私私念念的音響(感動)

還有一堆布娃娃←一直長不大

三開冰箱;黑松沙士 還有純正頻果西打(不是假的蘋果汁加氣泡水)

然後那一天一倒頭就睡到隔天中午;這是睽違一年的大睡

在德國一到九點就會自動清醒 外家德國家的床是90*200寬90!!!!!

我看我這身子就快要90cm了吧!!!!!!!!!!! 自然是一翻身變親吻敬愛的德國地毯

加上床老舊;床版早就斷了兩根 床墊又軟呼呼 睡起來腰痠背痛

所以能睡到扎扎實實的雙人床抱著我可愛的米奇抱枕

一覺到下午不開伈才有鬼

加上台灣東西真的好便宜

什麼大創!! 根本是黑洞什麼東西我通通都想搬去德國

還有誠品 那是Thalia(德國書店)比不上的阿 咪咪喵喵的中文字 淚到要落下來

剛好遇到打折四本新書買下來不到1000

好想留在台灣半年阿

 

*聖誕節過後我誇下海口跟丹先生說我要在回台灣前狠狠瘦5kg然後在台灣吃回5kg

當時他就笑笑說: 加油啊 然後很不客氣的大笑 = = 我回台灣前我們一起去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他問我:你瘦了多少啊 正在享用超級霹靂無敵好吃奶酪的我吶吶的說:2...2kg吧 然後還是狠狠挖了一大口奶酪往嘴裡塞

後來我們在路上遇到我朋友 他竟然直接跟我朋友說: Irene說要在回台灣前減掉5kg 但是他沒有,現在又要回台灣大吃

我們回來看她會變怎樣。語畢,笑之;噢!是捧腹大笑 = = 

好個丹先生還敢笑我年逾而立之年還不節制甜食就看你肚子大到哪

可惡!我的朋友們怎麼都這麼會酸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