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飄著雨

後座的燈突然亮起來

以為是車子出了問題

心裡卻著急著要回家

開了門

你沒有出來迎接

卻躺在那裏

像睡著

頭枕在手上

等到了我

你終於嘆出最後一口氣

以為你還在

我搖著你、摸著你的脖子、揉著你的心臟

你無語,安靜的向我說再見

我崩潰大哭,靜靜的陪在你旁邊

揉著你的耳,搔著你的脖子

人家說臉淚不能滴到你的臉上

這樣你會捨不得離開

我卻想要偷偷的哭在你身上

讓你多陪在我身旁

今天,你跑到夢中

坐在大白馬上,眼睛還是水汪汪的看著我

湯匙,一口口餵著到最後還愛撒嬌的你

你滿足的吃著肉

輕咬我的手腕

我要你咬用力點

你卻還是輕咬我

弄得我滿手口水

你不會說話

但是我知道你用你的方式體貼我

大家都說你最愛爸爸

但是我知道我們兩個的連結是別人不懂的

你知道我會欺負你

你知道我會偷打你

你知道我會抱緊你

你知道我會保護你

你知道我會照顧你

所以你總是對我任性

用別人不知道的方式對我任性

到最後,你還是用你獨特的方式對我撒嬌

向我說再見

我對自己說,就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我要你在我旁邊

頭七過了

你要給我好好的到天堂

去找姑姑奶奶大伯

你要給我好好照顧他們

乖乖的等到我在將來的有一天去找你

在那之前

不准動!

不准動!

不准給我亂動!

聽到了嗎?

笨狗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IMAG0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