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德國後,大病了一場;

所有的晦氣的心情還有頹靡就跟著鼻涕咳嗽拉七拉八的病毒排出去

經過兩三天禁聲加上兩三天"男聲"感冒跟心情也都漸漸好起來

雖然手機桌面、書桌上、牆壁幾乎都是笨狗的照片

去了一趟法蘭克福,工作比想像中的辛苦也好玩,其實在感冒最痛苦的那幾天也想過

到底要不要提早取消,但是我的良心以及愛錢的心 不容許我背叛歐洲建築

(就是歐元反面的東西)

回到KA後,就是無限輪迴的練習阿修羅,慶幸的是,最近KA的台灣人越來越多

大家也會偶爾聚在一起,吃吃便宜的中國餐廳、窩在某人家喝酒聊天,

或是一起包包水餃解解相思之愁。

除此之外,也跟室友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有時候我會到德國室友房間跟他一起看電視

他就負責當翻譯,順便教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單字還有講解很難笑的笑點

或是鑽到保加利亞室友的房間,關起門來說只屬於女生的悄悄話

看看她最近偷偷喜歡的男生;或是在他房間泡著我剛買的腳底按摩機(!?)

(響噹噹的20大洋)

剩下的時間,當然就是給教授、趴呢、笛子

雖然放假,但是意外的忙碌;這樣忙也好,日子才過得快

快到自己生日都快到了...都忘了

阿哈哈...要買什麼當生日禮物呢?  ←喂

 

 

真是一篇草率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