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總看一堆同學、朋友、學姊提著閃亮亮的NB在校園走來走去
鐵錨更是拿著他的Apple在課堂上播著美髮師....
這次換我提著閃亮亮的hp在文藻晃阿晃,測試文藻的無線網路(哇哈哈哈哈哈)
現在呢~我就帶著我心愛的NB打著這篇新網誌呢~

話說為了我的新NB我跑去了18年來的電腦展~~!! 
和爸爸友人之子(關係有點遠) -鴻宇、鴻安一起相越電腦展
說到鴻宇,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還真傻傻分不清楚
一跟ㄩ的音基本上在他老爸和我老爹的嘴裡是一樣的....
當他去當兵的時候,他老爸就會痴痴的(誤)叫我(!?)
其實是在想著他兒子。每次我們兩個都在場時一叫"鴻*"
總會有兩個人同時回頭......我爹還有次很惡劣的"示範"給來賓看 
--------------------------------
進場莫約五分鐘,看到ACER就進去了
銷售員三寸不爛之舌,使出吸"金"大法...打得我落花流水
凌坡微步都派不上用場Orz
幸而有兩兄弟為我護駕,一搭一唱就像桃子兄弟(忘了原名;請參考金庸笑傲江湖)
還拿出"生日"招數,佩服已無法形容我的fu
不過我堅持看完hp再做決定....(hp亮亮的介面好喜歡~)
So就出發去hp的攤位
兩兄弟再顯神威
原價31000的NB砍到27900加贈
1.滑鼠(hp)
2.滑鼠電
3.散熱器
4.耳機
5.鍵盤膜
店長在簽約時,默默告訴我
"這兩個,真的很厲害"

昨天去拿了電腦
超開心的
重點是,HP有好多試玩的遊戲,玩到都不想睡覺了XD
以後呢..我就坐在德國街頭 優雅的...
打著遊戲

喔耶~

按照傳統我又要取名字了
這次我要叫這台電腦 Uni/うに / УНЙ
為什麼呢
1我跟我老媽說過,如果我在養一隻狗狗我要叫他うに,在日文うに就是海膽,我的愛,我希望我的NB就像狗狗一樣乖巧聽話又忠誠
2Uni在英文是宇宙"浩瀚"的意思,希望我的NB記憶體可以很大(花錢比較快)再者,為了感謝"鴻"安"鴻"宇
3其實....Uni要用德文念,因為比較可愛,也希望我可以早早進德國的Uni(雖然我要去的應該是Hochschuhe)
4因為可愛
5因為貪吃

其實想想我這取名舉動似乎有點...詭異(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