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外婆外公送我的佛祖越來越靈..

再過了幾天吃太多的罪惡生活之後,我下定決心要來好好運動

而在德國的最佳運動就是"快走"

根據報導顯示,如果人走到一定的速率會消耗很高的卡路里

健身~!

所以,我昨天原本的行程如下:

走路到Berliner Strasse 的Sparkasse 去弄匯書錢

再從Berliner Strasse坐Strassenbahn到玩具站寄禮物給寶媽

當我興高彩烈的走去Sparkasse暗暗想說:WOW好多人在等車

不過我要去Sparkasse勒勒不用跟一群人擠

當我正開心走出Sparkasse,發現比平常還多人在等車,心想今天怎麼回事

不久,第一班車寫著*Stau心中想,阿呀美因茲**"公交車"每次都馬寫stau

然後兩三分鐘又到了。

結果第二班、第三班車接連寫著STAU...情況愈來愈不對

後來有個德國人從對面跑過來說: 喔喔Strassenbahn壞掉了要改搭公車!公車!

咻咻咻..有一班公車就從我們面前開過去....

是的....公車過Berliner Strasse 而不停啊!!!!!!!!!

於是我開始"快走"到Pariser Tor 搭上公車660直接到***Hbh

然後眼看時間快來不及,又快走到玩具站的Post迅速寄完東西

很幸運(!?)的65就在眼前想說可以直達uni

結果.....他給我停在離uni最最最遠的站牌...

這下我就一路從大門"飛走"到****Mensa,幸好SAFE = =

不久,學姊到了Mensa,我悠悠哉哉的跟他聊天、吃飯

突然想到,問了一句:現在幾點啊?

學姊:12:25了!!!

我: (囧)

12:30我有一堂音樂史,是我不吃不喝都不想錯過的課

於是我迅速的把我的午餐解決,好死不死一個學姊以前的同學(中國人)

拼命問我話= =

我一直比手畫腳(我嘴巴很忙啊!!!)

把餐盤留給學姊後,我又"飛奔"過去音樂樓

感覺到我的胃都快掀起來了 = =''

上完音樂史(14:00)依照慣例

我又飛奔去Mittelalter Stdat的課(抵先秦諸子)←14:15上課

這時候就痛恨uni Mainz怎麼這麼大= =''

在寒風中,我的小腿不斷的對我發出"肌肉"警示

是的,在德國壯妞的路上

第一個犧牲的...就是本來就不細的小腿!!!!!!!!!!!!!!!!

今天回到家後,感覺到快走的"全身運動"

屁股痠得不像話

BTW我已經穿了三天的高跟鞋

第一天為了試試看去丹先生音樂會穿裙子配高跟鞋會不會凍死

第二天去丹先生音樂會

第三天從Karlsruhe回來,我怎麼可能帶著一堆譜又帶笛子還會不要命的代鞋子勒

照穿...而晚上跟人家約好的聚餐,因為太累忘了換衣服就睡著,起床壓根沒時間換衣服

所以就穿著高跟鞋。最要命的是,從聚餐回來遠遠看到我們的電車要跑走了

蘇格蘭捲毛Chris就飛邦過去幫我請司機等一下,然後我就穿著高跟鞋開始跑= =

告訴我...這樣小腿真的不會變粗....拜託Orz

總之,前一天晚上想要的多走路

還真幸虧佛祖保佑,還真的走了很多...

阿彌陀佛....

*Stau = 堵住、塞住

**在電車上會貼各種語言的歡迎詞,而中文當然是用簡體...而對岸的公車就叫做公交車...

*** Hbh = Hauptbahnhof = 火車站

****Mensa = 學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