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克利斯回Mainz後我馬上敲他的門(他住我家對面超近)

他帶了蘇格蘭的奶油酥餅給我!!!!!!!!!!!!!!!!!

超開心超開心的

他老人家還剪了頭髮嚇死我也,完全認不出他來,雖然他有在MSN"警告"過我

後來聊一聊天

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超市買菜,因為我家要斷糧所以我就跟去了

我們目的地是往車站反方向的電車

很幸運的來了一班51,當我和克利斯正準備上車時遇到Chrles House

沒錯一個活脫脫姓房子的人...他把我們攔下來寒軒好久

結果電車就這樣默默開走了....

沒多久52號電車來我和克利斯開開心心跳上車...在車上聊得很愉快

不過越坐越不對...感覺一直沒看到REWE 結果我跟克利斯就坐到52的終點站!!!!!!!!!!

而下班回Kurmainz的電車還要30分鐘!!

我跟克利斯就在寒風中聊天...順便說要把房子先生做成雪人!!!

終於電車在我的耳朵掉下來之前出發要回Kurmainz.....

回到Kurmainz後看了真正可以到達REWE的電車還要等13分鐘,就決定走到下個車站等車比較不冷

邊走邊偷偷罵房子先生

題外話:我們一直並排走,後來陸變小只容許一個人先過去。克利斯就讓我先過

我開口跟他說:我覺得歐洲男生有時候比亞洲男生好,因為

C:因為亞洲男生喜歡制服妹嗎XD?

我:........ 我要說的是會讓路= =''

ps. 克利斯喜歡亞洲文化,所以會爆出怪怪的東西

pss.克利斯: 我真的有打我討厭房子在我的部落格上喔!! 雖然都是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