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波昂

一大早我就衝去波昂,因為朋友*麥先生在波昂幫他叔叔打工

今天要回mainz所以趁他回來之前就去Bonn找他

我們去了貝多芬之家(心)

看到小貝以前出生、成長、被爸爸打的地方

(被爸爸打雖然在介紹中完全沒出現,不過是無誤的)

還在這裡被學弟認親XD 後來,我們離開小貝他家後,也跟學弟分手

不過很巧的又在車站遇到,他也要回杜賽道夫

其實我們在波昂沒有玩什麼,就跟我所計畫的一樣

自由的看看看瞄瞄瞄感受不一樣城市的氣氛,這就是我的旅遊

不過波昂買東西的氣氛比mainz高(笑)

我買了一本才三歐的書,這本特價錢要12歐阿~!!!

 

杜賽道夫

之後我們就衝杜賽道夫,其實去杜賽道夫是因為之前跟一個外派的阿姨說要拿餐具

雖然說我在Mainz已經有人說要給我,不過都答應了,所以就去了

對方是我在台灣同學會看到的,她嫁給日本人,而先生剛好被外派到德國

所以家裡好多日本食物(心)他還很大方的給我日本食物(茶漬!!!納豆的!!)

還說下次去他家,一起吃飯要煮日式耶~~

之後我們就奔回Mainz爛德鐵竟然給我晚了42分鐘

害我多補票!!

 

Mainz

前一天晚上,詩璟約我去她家吃麻辣火鍋

所以我一下車就風塵僕僕的到達他家(晚上十點)

詩璟說派人去接我

沒想到來了三個大男人: Mathias、Patrick跟judy男朋友(我忘了他叫什麼...汗)

*Judy一樣是文藻學姐,在這裡念書,男朋友是德國人

一到詩璟家我就聞到超香的火鍋味想當然爾衝廚房,看到Judy和詩璟幫我重新熱過火鍋

還有調味料(心心心)感動到要哭出來了XD

之後就把火鍋端到陽台,大家就在那邊聊天

總共三男三女,女生都是台灣人,男生都是德國人

所以我又度過了很多德文的一晚,因為聊太晚,所以我就住詩璟家

Judy他們走後,我們又聊到半夜三點

隔天起床,已經是12點的事了

我們吃了早午餐 - 蛋餅

一樣在陽光滿滿的陽台吃很愜意~很舒服

下午五點就跟patrick搭同班車

他去Aachen我回我家

結束愜意的一天

ps.詩璟家的水床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