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都拉斯?宏都拉斯人?

錯!宏都拉斯是台灣人;是進入K市生活圈後認識的大哥哥

至於他的名字,是另一個學姊取的,因為他說宏都拉斯跟悶鍋的宏都拉斯長得很像

叫久了,大家就叫他宏都拉斯

說我們第一次見面還真的很妙,其實我們早在今年二月見過

當時,我正南下找丹先生,在車站我就遇到一位台灣女生;宏都拉斯就站在她旁邊

只是當時沒有多說話,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印象

而我們也忘記我們見過,後來是因為閒聊,才又記起這件事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翹腳)

後來這位大哥哥就很照顧我,幫我搬行李拉、提東西

宏都拉斯就像我們K市的學生會長,專門照顧我們這些小鬼。

 雖然看不出來,不過他現在正在念博士而且已經31歲

談話間已經能夠發現代溝了(笑),他歷經了大小S專輯的大紅大紫

以及趙樹海的帥氣連戲劇,我想花系列更不用說,一定記憶猶新阿!

不過他有一個令人頭痛卻又神奇的地方

在K市,他是出了名的省話一哥

無論MSN還是現實,要他開口大概跟要花爸開口一樣

一字千金阿,不過很奇怪的;每次都可以跟他離奇的聊下去

不知道是我太搞為還是......?

而且不只我,大家都可以跟他聊MSN很久,也能在現實生活中跟他聊很久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微妙磁場吧 ~""~ 

不過我必須誠心誠意的說,他是好人一枚

平常只要有事,ㄌㄧㄤ他手機,他就會回撥並且以台灣人的速率

幫助我們的疑難雜症,小到搬重物大到開戶頭

宏哥都可以一次幫您解決

今天我的臭衣服也是跑去他家洗的(沒辦法我家沒洗衣機,外面洗又要三歐多....)

總之,如果有人要來K市唸書,宏哥是你們最佳的選擇(!?)

而他的電話號碼就是我送給各位捧油的見面禮囉(大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