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我的宣傳下,大家都知道德國人超沒辦事效率

這在我跟同學越來越熟下,更能清楚的了解

時間不太會安排的事情常常有,這我倒覺得沒什麼

但是,在很多課堂下,很多明明很簡單的步驟

卻被德國人弄得很亂;反正他們都在亂了所以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保持沉默,守著沉默是金的鐵則

不過今天阿~ 教授請一個同學去影印;

之前同學看到我高超的*影印技巧,所以之前他要印東西時

就會特別拜託我幫忙。今天教授請她去,我就主動問他要不要幫忙

頓時,她露出如釋重負的表情(驕傲),還跟教授說:我完全對影印不在行阿

這次的任務事要印七種譜共10人份

這看似簡單的問題,卻需要我出手相救

本來我的工作只是幫他對準,然後印如此而已

沒想到我遇到了一個對紙張分類完全不行的同學

他不知道已經印了什麼;印了幾份云云

後來,我一手攬起所有工作、把每份分好

到班上後,就先把原稿放在桌上,告訴同學們自己認領自己的原稿

影印的東西就從第一個人開始一份一份傳下,多的就放在大鍵琴上

親愛的同胞們: 這 樣 很 難 嗎 ???

沒想到老外手忙腳亂的不說,有些人還中途跑去拿原稿再回來

然後就漏了哪份譜@@

還有人以為自己沒拿譜,又去多的那裡亂抓,又抓到別人的原稿;

亂七八糟的,害我看不下去

乾脆站在多的那邊,把多的一份一份整理好

給還沒拿到譜的同學,之後又整理一份給教授,

然後把所有多的東西整理好打包帶回家

最後再請教授簽影印證明單

教授看了我,微笑,說謝謝~

well... 這大概是這場亂糟糟的戰爭最好的賞賜orz

只能說,超慶幸我在文藻受到的那些訓練(老師愛發講義?)

*我們的譜用A4印是印得起來,不過原譜(長得像書)都會留很多白

所以要稍微對準影印機上的A4範圍再按下去,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阿兜仔

沒什麼這樣的天分,大概是東方人比較聰明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