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德國的天氣就像談戀愛的少女

一下哭一下笑;最近更瘋狂的大哭

又濕又冷,一邊駝著重物另一邊擔心笛子受潮

加上天天幾乎滿堂的課

害最近晚上還奔到學校練習的我心情更加不好

溼答答的鞋子溼答答的褲管,永遠練不完的曲子

壓得喘不過氣,尤其是最近的大師課,曲目都是教授指定

教授不知道哪根筋錯亂給我一首世紀難吹的曲子,還跟一位正在念最高演奏文憑的學長吹同一首

因此,最近壓力真的大到不行

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就在今天大師班結束後放晴了

看著我爆炸亂的房間,從明天開始我也放晴了

當然不是說什麼不用練了而是開始更加努力的練

哎呀。。。一直又再說音樂的東西

說點別的........

啊~之前申請的獎學金終於下來了

我向兩個不同的單位申請獎學金;

第一封信嫌我不夠窮 (我死在 噢~因為你是亞洲人;亞洲人都很有錢的死刻板印象)

不過DAAD的獎金因為我通過語檢而加碼不少

這點讓我超開心

算是我雨過天青的第一個徵兆~ 噢耶噢耶

希望每個學期都可以這樣申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